close


居然一個月了..................
常常還是不經意的想喊格阿寶
以為回頭就可以看到她
也許是瞪著眼臭著臉又或者是開心的搖搖尾吧
更多的時候是丟搞想嚕嚕

情緒有時很波動
時而覺得能平靜的接受格格的離去
時而又悲憤無法接收這各事實
有時會莫名的掉淚
但又有時想起格格又會微笑
畢竟阿格真的豐富了我的9年

那天那情景我已不敢再回想
我把格格藏在心底最深處

其實有時候挺感謝三獅弟的
多了這各小噴油讓我生活忙碌很多很多倍
我只能抓一點空檔帶憨逼去散步
煮飯給小朋友吃,其餘都讓這歡歡的小鬼佔滿了
也讓我沒有時間再去亂想些什麼

只是還是很希望能夢見格格....................
我知道我不該執著於這些事情
唉~~~~~~~~~~

真的做到放下我還需要努力和時間
但是我也不想牽絆住格格...

媽媽希望妳好好的、開心的去展開妳未知的旅程!!

祝福妳!!!我最心愛的格寶寶   2011/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