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最搶戲啊?
嗨嗨~我跟6隻難得的合照阿

雖然亂七八糟的~可是好喜歡哪
很自然阿~~是不是?
哈哈哈))))



這禮拜到離家不遠的音樂公園
住這裡三年多了
到是第一次全家到這裏呢





大小不良馬上開戰拉



憨憨跟不良毛在玩兩人三腳



我的逼逼年紀越大就越不愛玩球了
只喜歡黏在我身邊


這張笑咪咪看了心情都大好了起來阿




噗~虎哥一臉疑惑看著朵拉姐姐



我也好喜歡這張阿)))
看得出幸福感(自己講?哈哈哈)



不良毛死守著鱷魚
不准任何人靠近



朵拉一直不死心想搶走鱷魚先生



朵拉拔的得意照
一直說他的愛女很適合去拍廣告..................




虎哥的努努當然也出動啦!
這張可以演天若有情了阿





丞丞可以去演逗陣了!
八家將的姿勢100分~~~~~~~



2位還演起名模生死鬥!
看虎哥挺著肚子走的多帥氣阿





走累了休息一下)))




虎哥忙騎努努 丞丞一直爬上爬下
終於有空幫我的四隻毛毛丟玩具啦!!!





我的寶寶貝兒
玩了一陣子虎哥吵著要去玩溜滑梯
遊戲區小孩太多 所以我讓朵拉拔把四枚帶走到遠一點的草皮玩球
可是我只要一回頭我的逼逼就一直想要來找我
或是一轉眼逼逼已經到我腳邊要討摸摸
然後我就一直把她趕去找朵拉拔
可逼就是不走站在遊戲區外邊巴巴的望著我
凹嗚~~~太可愛了是不??





好可愛阿~~~~~~這兩位
尤其是右邊瞇瞇眼的莫莫




灑著陽光 披著金黃色的毛散步~~
是我最愛的情景阿



換朵拉拉死守著鱷魚先生




咬累就放下了~~
憨在旁邊笑的傻呼呼金鉤追



逼逼性子越來越像格格了說



這張我也超愛的拉~~~~~~~~
因為他們都在看我!哈哈哈



4枚小噴油玩的有開心




這天陽光出奇的大 單然也超極熱
雖然有些後悔沒帶他們去游泳
可是去游泳的話 我跟虎哥丞弟就不能去了阿))))

我跟不到會哭啦!哈哈阿))
不管到哪去玩 我相信小朋友一定也是希望我在場的!!

就快要過年了~~~~~~~
期待過年的假期!!
今年過年想安排隨意的旅行(因為我們連旅館都沒訂這樣)
阿哈哈哈))到時應該睡車上了吧
我不管啦!
!就是要去(任
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