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這張的

衝阿))))一起奔向海灘



塞奶的逼)))敲可愛

過年直到初三才能有自己的時間
力馬約了虎乾媽乾爹一起出來玩
沒想到北部天氣很不妙 一起床是下雨的狀態(心都涼了)
去哪又都好怕塞車
所以選了福隆想說拼一下



還好有衝來~雖然是陰天
但是至少沒下雨啊!!!開心))))))



諾大的沙灘都是我們的~呵呵



莫名的也好喜歡這張
我的憨子永遠乖巧的黏在我腳邊



游泳游累了 一直守著炸彈



可憐的鱷魚被逼逼分屍了
可是莫莫還是好喜歡~~哈哈



窕望遠方的莫!
再想甚麼呢?




笑咪咪的朵拉拉



嘴巴有夠大的~



有沒有這麼陶醉蛤?



我家兩隻小人當然也有一起來
虎哥硬是要在沙灘騎努努




好久沒幫小朋友們丟玩具了
呵呵)))





喜歡有你們環繞在身邊




偶而太陽公公會露臉




丞丞之前在沙灘都在吃沙
現在已經會挖沙了
好棒!



水噹噹的虎乾媽
這天真是感謝乾媽跟乾爹ㄋㄟ(抓來親100下)



乾爹超有父愛的!!





小朋友們游泳
小人們玩沙

所以好喜歡海邊

都有得玩阿



虎哥玩沙都玩得超認真的
媽媽可以暫時的放空!ㄎㄎ




玩的超髒的丞丞

我們還巧遇了小雨家(之前被龍鏡家撿到後來被收養的那個小朋友)

小雨媽媽說我心臟很大 讓小孩玩那麼髒
阿哈哈))出來玩嘛
重點是媽媽也很髒阿





這就是小雨~整個很有氣質又好乖
小雨媽媽說不能下水她舊真的沒下水ㄋㄟ
我家的才沒在管 看到水先跳再說






唉唷~~被丞丞欺負的小雨
後來小雨就逃走離小人遠遠的
哈哈)))

玩的差不多
我們肚子都餓扁了
還煩勞乾爹乾媽幫忙買午餐



阿猛哥吃個飯不得安寧
哈哈



福隆便當真的好吃(還是我們太餓?)
莫莫超想吃~~~

最後送上兩張圖
我家兩兄弟的命運



怎麼拍怎麼上相 註定走花美男路線(自己ㄅㄛ)
.
.
.
.
.
.
.
.
.
.
.
.




怎麼拍怎麼好笑....................

註定是諧星的命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