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出門還被限制行動的憨憨
一出門整個大爆走!!

開心的噴跑!
一到公園馬上穿上四隻襪子了

ㄎㄎ



和朵拉搶炸彈搶得很激烈!



為了搶炸彈蹲超低!腰骨很軟Q




我的逼逼也正在吃藥治療...........
唉~還不就這鬼天氣 反覆的濕疹
去換了低過敏的飼料給逼逼吃
希望能稍微改善啊!!



咬著鱷魚就happy的莫莫



下過雨的泥土很鬆軟
很多處都還沒乾
所以沒多久馬上都髒cc了



噗!我們家的丞丞會走路拉

只是大約走七八步就又會自己用爬的了




用爬的比較快ㄇㄟ



開心的溜滑梯!



2兄弟一起跟爸爸打招呼



玩累了休息一下



虎虎的愛車努努
這poss很帥啊!!是挺有潛力當胖版的郭富城吧!哈哈



划阿~~~~~~~~~~~~~~~~(用力)




躲貓貓



不良毛os 我也是小朋友 我也要溜滑梯



阿猛哥叫愛女站上來拍照
然後還得意的一直跟我說
你不覺得朵拉智商很高嗎?
(笑炸了..........)





莫莫想跟我們一起拍拍嗎?



爬獨木橋爬得很開心



好可愛~~逼逼一直也很想加入



交錯的寶貝們










差不多時間也該回家拉
全部只有逼逼最乾淨
因為她懶都不玩炸彈~只一直跟著我這樣.....哈哈



真的是很幸福 很開心的時光
不管是對我們還是對小朋友來說
只要是能在一起 都是最棒的!




好喜歡這張
希望你們能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