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原本以為憨子結扎三四天就會好
還猛計劃過年九天想去哪走走.....
不過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憨子蛋蛋在過年期間狀況大壞....
所以我們也只能到公園走走~

好佳在!
三獅是知足的孩子!
就算只是在附近的公園走走
還是不吝嗇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容!!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一開始在老地方重慶公園!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天氣真的頗好耶...
我好哀怨ㄚ我....................><
真的好想帶你們去玩...
悶!!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憨子只有在急診時讓醫生擦藥時有該一下
其餘都表現的非常勇敢....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因為我不讓憨子休息....
(我不想他趴在地上,會弄到蛋蛋)
所以我一直繞著公園走

呵呵~~我的格格大小姐在抗議我麻?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實在搞不懂..
小逼為啥長著這麼MAN阿??
小時候明明很甜美的....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815745←小時候是公主,長大變男人?

很多人都誤以為小逼是男生.......(汗)

之後傭人叔叔來看三獅
我們就前往稍微遠一點的公園。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這公園有個水池...
三枚很急,猛繞著圈圈找下水的地方
尤其是憨子....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不管我們離這水池多遠了
憨子還是三不五時脫隊,跑到這兒來繞圈圈
哈哈哈哈~~~~

等你復原了,我一定帶你去玩水!我保證。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呼~~~老王賣瓜一下
真是超可愛的啦~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看憨子跑的很激烈很開心
我默默的還是挺擔心的。

蛋蛋快萎縮ㄚ你
留在那幹麻丫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本來想說這公園有磁磚應該比較乾淨
可以放心讓憨子趴在地上........

沒想到都是鞭炮灰......
過年總是一堆鞭炮阿
看看他們的腳...超髒的....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應該是飛碟砲吧
殘骸一大堆....

給小逼戴超可愛的。

寄件者 三獅去公園

最後~
送上這次拍的最愛照片
驚恐阿格一張

呼~~~~~~
爆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