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球緩緩上升 彷彿有種幸福感也上身 。


阿猛哥為了熱氣球拼了
禮拜六的晚上十一點就出發了




開到台東鹿野高台天色還黑摸摸大約三點多
但是人早就爆炸了說



天色剛亮
阿猛哥算幸運的
去的前一天台東暴雨哩



耶!第一顆熱氣球要充氣了




哇賽!哇賽!
我想我若在現場看我一定會尖叫吧

好嗨歐~~~~~~~~~





超讚的啦!!!!!!!!!!








第三顆屎顛敗中



逼逼OS 我們到底在等甚麼?



不良毛OS 等很久了ㄋㄟ(瞪)



我的憨憨等到都流鼻水了~~哈哈



歐耶!我是金光閃閃的朵拉拉



四枚玩得開心!

甚麼熱氣球?不關我們的事啦
我們只負責玩~

(照片裡滿滿都是人.....)



嗨~我親愛的胖胖

我好羨慕妳ㄋㄟ
我都還沒看過熱氣球耶!



我的乖憨憨~

你們的幸福 就是我的幸福





就差最後一顆了!!!!!
大家都在期待升空的那一刻




不過天空不做美
這天因為風太大等了許久終究還是取消了

摘自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適合熱氣球升空的氣候條件較嚴苛,由於球體本身體積大的關係,
只要稍微風強的情況下,會造成球體晃 動弧度大;
而下雨的情況則會使球表面潮濕,增加重量導致球體無法展開;
另一種情況則是前一天下大雨,即使隔天一早是出太陽的天氣,
仍有可能因為場地潮濕而 無法順利展球。
所以在無風無雨的氣候條件下是最適合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


真的是殘念耶!!
不過阿猛哥不是叫假的
他絕對會再來的啦(握拳)

PS這張圖就是首圖喔!我把密密麻麻的人修掉了!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不是還看不過癮阿
那就來看看在鹿野高台的插曲囉

阿猛哥一直被美女們搭訕
(整個爽孜孜一直打電話回來炫耀...炫耀哥耶)













好啦~我承認真的都是美女(嘟嘴)

只能說小朋友們太可愛了ㄇㄟ

熱氣球沒升空 我的小朋友們變成焦點!!
阿猛哥
下次去記得要在胸前掛個袋子啦!
拍一張10元~小朋友們自己賺零食費了



補充
阿猛哥這次一天一夜的台東之行
台東鹿野高台→活水湖
台東地中海風情豐源國小→六十石山金針花
是不是真的很猛!噗
拍拍手

再補充
小朋友身上穿的是涼涼衣 阿猛哥出發前一天衝去買的~就怕把小朋友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