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陰雨綿綿又加上我在坐月子
看到這照片不免想嘆口氣~~~~~~~~
小朋友們要出遊可能有的等了.........唉





記得這天陽光好舒服!
最喜歡陽光灑在憨逼得身上了
閃閃發光的毛髮~~

這張三獅弟表情好好笑






第一次坐在草皮上的三獅弟很緊繃
想爬又覺得怎麼刺刺的
所以一直哭哭要我抱~~哈哈)))

旁邊憨哥哥 是在笑弟弟嗎??



阿然後這是我家最貪吃的兩位(搖頭)
我的胖胖看的目不轉睛就等機會看弟弟會不會分她一杯羹



好愛這張毆!
是說胖胖的腳毛都炸開了~~
是該找個時間修一修了



這好像是我生產前幾天去的吧~~
很喜歡從後面看著這畫面

我的寶貝們



三獅弟很喜歡摸哥哥姐姐
只是力道總是抓不好



侯!抓到!
阿猛哥偷欺負我的胖胖!
每次都用手刀在那麼砍我的心肝兒!嘖嘖!



這張莫莫笑的真可愛
這臭小鬼不知道吃了我們家幾隻掃把了@@
掃把有這麼好吃???????



生產前的幾天,身體非常不舒服
加上還要邊照顧三獅弟
對我的小朋友就比較疏於照顧
真的很內究~於是趕快煮了好料給小朋友們吃
好彌補我內心的內疚阿~~



12/21格寶終於出生了
第二胎產程的確比較快
不過也更痛!因為我太害怕了一直狂按無痛的痲藥
下半身都痲痺了導致該出力的時候都出不了力
然後痲藥一退,整個就痛醒睡不著這樣
總之我覺得再次生小孩還是很恐怖~~~~~~~~~~~~




格寶比哥哥三獅弟頭好壯壯
也沒有黃疸所以順利出院拉~~~

住院這三天我要鄭重的感謝學姐來醫院伺候我
因為阿猛哥還要忙工作沒辦法一直陪我~都是學姐在照顧我的
還要感謝我的親家母捲捲~這三天幫我帶三獅弟!
超厲害的一人顧兩隻

單然也要感謝我的阿猛哥!而且他為了疼他的老婆可是去做了一件需要有勇氣和決心才會去做的事情呢

我真的很幸福啊!擁有你們的愛!!!啾啾啾

      




我的格寶終於回來了
暌違了一年~你好嗎?
雖然形體不一樣~可是在我心裡我知道
是你!是我最愛的格寶



謝謝老天爺再把妳送回我身邊~~~~~~


批A屎:接下來網誌更新的速度應該會很龜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