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們在合歡山上。

這是2012龍年以來的第一次出遊歐!
過年期間因為格寶出生還有家裡的事情
導致阿猛哥很忙都沒辦法帶小朋友出遠門,最多只能去河濱走走
小朋友真的是悶壞了~

不過阿猛哥也不是叫假的囉~
單然要發揮他的實力!衝!衝!衝!

半夜12點出發到了合歡山管制口居然才三點!
等到六點半開放進去~~都沒甚麼人耶!
聽阿猛哥說小朋友整個大興奮啊!!!
不僅有漂亮的雪還是大晴天呢
之前去都沒遇上晴天阿~

(是的!我又沒得跟.............我在家顧三獅弟跟格寶辣!!!哭)



 

我的胖胖做鬼臉~
這張好瘦阿~~~~~
嗚嗚嗚~~還我胖逼逼!!

  

好愛這張胖胖抬起的腳腳
好可愛!!!!!!!!

 

大小不良~~
莫莫真的越變愈大~毛也超軟又超澎的
阿猛哥都說她是北極熊~~哈哈

  

我可愛的憨憨
說真的黃金真的好適合跟雪景拍照歐!!
怎麼拍怎麼好看辣!

(阿嘛自已誇~~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翻了
看莫莫的表情...........................












大家看看~~我家胖胖是不是好可愛啊!!!!!!!!!!!!!!!!!! 
真的是sweet girl~

 

大家仔細看看這張的不良毛!!!!!!!!!!!!!!!!!!!!!!!
真的會讓我笑炸耶~~
大家有發現了嗎???
.
.
.
.
.
.
.
.
.
.
.
YO YO !baby
阿毛變身為黑人饒舌歌手了!!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莫莫真的很想紅!

 

猛哥說莫莫在雪地狂吃冰
吃到舌頭都變紫色了~~~~~~~~~噗

 

唉唷~~我的胖胖真的怎麼拍怎麼可愛耶!!!!!!!!!!
不愧是名模來著拉~~

 

這次出門猛哥說四個小朋友都有乖
路人也一直嘖嘖稱奇的稱讚四個好聽話
猛哥得意的很!回來還說他都恩威並施的關係!
也是啦!像我只會恩所以我拍照的時候小朋友才不聽我的咧
ㄎㄎㄎ

       

雖然好可惜我都不能一起去~~在家顧小孩的時候莫名的有想哭
可是看到猛哥臉書的打卡跟拍回來的照片
還是好開心~~我知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就好
心裡有一點點失落但又滿足拉
單然最好的就是我家的阿猛了
真的很謝謝他爆肝帶小朋友到合歡山玩雪
照片又拍得好票釀!我要去洗出來放大!!!呵呵)))


這張16之腳腳我好愛鷗!!

照片還好多~~下集繼續分享~



批A屎:現在我變成24小時不打烊的全職媽媽了~~~目前還在適應一次帶兩個小孩的生活。我正在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