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戲演很大的三位壽星!


227是不良毛兒兩歲的生日!
312是我的憨逼八歲生日~~~
也算是差不多時間拉~那就一起過唄~
(其實是只買一個蛋糕比較省錢啦~~哈哈哈哈)





看看這個蛋糕!!!!!!!!!!!!!!!
是不是敲可愛的阿~~~~~好歡樂的氣氛

人家我可是去年就請妙麻記在本子上ㄋㄟ
不過因為妙麻他們要搬家差一點沒辦法幫我做蛋糕
還好妙麻願意幫我趕出來~~(啾一口)

阿猛哥說妙麻很細心歐
因為不良毛是混血兒(拉拉配黃金)所以耳朵偏黃這個特徵妙麻也注意到了
還有朵拉拉有長舌小妖這個稱號!瞧瞧~蛋糕上朵拉的舌頭最長哩!

不過ㄋㄟ我家憨逼名字倒是顛倒了~逼逼才臉白白拉
哈哈))))




總之這蛋糕我好喜番唷!!!!!!!



壽星兒很嚴肅!一直在等阿猛哥說可以!!
噗噗~~



阿猛哥的愛女淪為配角~~
哈哈哈_)))



我的逼逼寶貝等的臉好臭!



小憨憨好開心~笑咪咪



剛剛好四大塊!

開動啦!!!!!!!!!!



大口大口吃



好吃嗎?小噴油
時間好快妳一下兩歲了
身體越長越壯!但腦子好像沒啥長歐!
哈哈哈))還是一樣專搞破壞、膀胱還是一樣沒辦法控制,個性也一樣恰恰丟
不過這就是妳呀~~

2歲生日快樂!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的唷!



有沒有好秀氣!!!!!!!!!!!好可愛唷~
阿猛哥的愛女轉性了ㄋㄟ
.
.
.
.
.
.
.
.
.
.
.
.
.
.
.




阿哈哈哈)))))))))馬上現出原形



朵拉拉:好好吃!沒了嗎????????



我的寶貝逼逼(抱來親一百下
)



哈哈)))這牙齒好好笑歐!



小情人憨憨(也抱過來親一百下
)



小舌頭金鉤追



意猶未盡吼~~~~~~~~~~

我最心愛的兩個寶貝~~
八歲生日快樂!!!
知道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拜託你們兩個健健康康的陪我久一點!!
聽到沒有阿(拉起耳朵靠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