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我人生最奇妙又最幸福的時候
原以為終身會不嫁的我去年結婚了
阿然後肚子還蹦出個小噴油
猶記的三獅弟剛出生才2500g然後出院剩下2300g看了這麼小一個就想哭
然後還有黃疸要去照燈~~~當時脆弱的誇張...真的哭很慘耶~~

剛出生的時候大家都是說像爸爸歐!
出院那張的三獅弟真的超級像皮皮ㄘㄨㄚ的



回家之後是另外一場災難的開始
除了母奶極不順外!三獅弟很不愛喝ㄋㄟㄋㄟ~喝各30CC可以喝1小時
真的要急屎媽媽了!出生已經夠小了還不認真喝
阿然後又因為不上手,每天晚上都沒得睡覺
記的好幾次整晚他在哭我也跟著哭~~~~~我真的很想睡覺阿~~~~~~~
當時真的快要瘋了~~



接下來還是在互相熟悉中..........
剛出生的時候不覺得可愛只覺得好像猴子而且滿臉毛茸茸的
2個月大開始越看越有趣~~越看越覺得可愛了
對外界的反應也開始比較多,眼睛似乎也比較看的到這樣



一出生頭毛明明挺多的~長的也很平均
滿月的時候剃了個大光頭之後!頭毛變的西西蘇蘇的,(越大越好笑)
然後這時候雖然體型還是都比人家小一號,去打預防針百分比都倒數的ㄚ
可是開始有長一點肉肉了

(自己覺得最左下角那張有像媽媽)



4個月開始就好玩囉~
逗了就會笑~三獅弟算是很愛笑的小孩
然後火星話開始發威!
常常看著看著都會笑出來這樣
滿四個月的時候收延還會搶餅來吃,超好笑的~



有發現三獅弟的頭髮真的很好笑嗎?專長中間,然後兩旁的毛抄西蘇的
這時候有慢慢再學翻身了~~~三獅弟的小女朋友老早就會翻了(他們差九天)
看的我又好心急阿!當媽的心情真的很奇妙耶!
ㄚ然後右下角最後一張我真的超喜歡的!笑的好開懷歐



接下來就進入口腔期啦
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然後口水共共流
是說這時候也開始皮膚不好~之前以為是異味性皮膚炎
不過醫生都說有待觀察!要等三四歲才能真正確定
可是就是臉部很容易發癢紅腫~老是抓的滿臉豆花@@
婆婆因此還讓三獅弟吃了老行家的燕窩(老娘我都沒吃過耶)
吃了也比較有改善,然後現在有在吃中藥這樣



皮皮ㄘㄨㄚ從三獅弟出生到現在7個月又3天
每天都沒有間斷的幫三獅弟拍照~~
看著這些照片好難想像他剛出生的樣子
好難想像他曾經這麼小一個!
也好難想像他曾經住在我肚子裡面
也才驚覺小孩真的長好快阿~~~神奇耶!!!!!
現在跟三獅弟越來越熟了~也知道他發出的訊號
是想睡覺是肚子餓還是單純魯小小
真的是渡過前四個月之後小孩好帶很多
雖然現在也還是小惡魔拉~~~~~~(睡著不算~睡著最可愛了!哈哈哈)
是說現在回頭看這些事情好多事情都忘光光了
生完小孩記憶力真的會減退耶!而且真的會變笨(還是本來就笨?)
我都沒好好紀錄三獅弟的事情~~~
三獅紀錄的事情還比較多咧~~~哈哈哈阿~~
接下來媽媽最期待的事是三獅弟可以跟歌歌姐姐們一起玩耍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
等我再收集多一點在寫一篇跟哥哥姐姐的互動
阿是說今年年底我又要重複一次沒天沒夜的地獄生活
希望我的格寶乖乖的!千萬不要整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