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我們已經交往兩年囉~~
是說六月我們也才剛慶祝結婚1周年
(收到皮皮ㄘㄨㄚ送的拍立得相機還去吃三井哩)
還被姐妹們說我怎麼每天都在過年
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夫妻就是要這樣維持阿
當然不能因為結了婚就省略這些節日嘛~~



今年我們特地還是選了跟1週年時的餐廳一樣
以後每年的周年慶我們都要來檸檬廚房報到...(是說應該能開這麼久吧?!)
去年肚子是懷著三獅弟~今年帶著三獅弟一起來
然後今年肚裡懷著格寶,明年再帶著格寶一起來
噗噗~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643268 ←可以回顧一下我們的第一週年











餐廳跟去年有些不同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有重新裝潢過

這次皮皮ㄘㄨㄚ直接請主廚做私房料理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餐點是什麼!
上菜才介紹這樣



這是我們的前菜
左起煙燻鮭魚、干貝佐芒果、甜薯蘋果泥



沙拉~~非常清爽



洋蔥馬鈴薯湯~



藍莓醬麵包
麵包好好吃好酥脆歐



這是我的主餐
松阪豬!超Q嫩彈牙的毆!!!!!



這是皮皮ㄘㄨㄚ的無肩牛小排!
味道也好讚!!!!!!!我也好愛!



蒜頭魚嗎?忘了名字
我的料!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甜點拉!跟去年的稍稍不同
多了各愛心!而且味道超奇妙的!好像是糯米作成的!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又很精緻
唯一的小小小缺點就是這樣一人要一千大洋....
有點兒小貴阿~~~(嘟嘴)



最近很貪吃的三獅弟!
一直阿姆阿姆的講(阿姆就是要吃)
最近早上醒來第一巨話居然是阿姆....................
(果然是我的小孩!貪吃魂上身)



不給他吃就哇拉哇拉叫
就拿各筊白筍給他啃
想說沒牙齒應該還好
可是後來有點ㄍㄟ到!很恐怖~~~~~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我收到兩樣禮物歐!



是的!就是個媽媽包
而且這是全手工的~~我覺得很可愛哪

(旁邊三獅弟在吃紙...............)



另外一個禮物是小野麗莎的演唱會門票
皮皮ㄘㄨㄚ一直怕我不喜歡這各禮物
因為小野麗莎是他喜歡的~~~
噗噗!雖然我是沒再聽什麼爵士樂拉(畢竟我水準沒那麼高!哈哈)
不過還是很棒ㄚ!因為我沒聽過演唱會耶!!
而且小野麗莎的音嗓很舒服阿~~..(但我應該不至於會睡著吧.....擔心)

哈哈哈






這是我送的.......
皮皮ㄘㄨㄚ的禮物總是很難送
每次都要絞盡腦汁
這次我就親手逢了個吊飾可以吊在包包這樣
但是手殘的我整各縫的很失敗!!
還好皮皮ㄘㄨㄚ不嫌棄~~~~~~~~~~




這天餐廳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主廚直接出來服務我們
整各很VIP的感覺溜!



我的大小西瓜太郎




這各就是檸檬廚房的主廚
很喜歡三獅弟歐!一直抱著不放



一家合照~~
這次二周年成功!!!!!!!!哈哈))


以下是給皮皮ㄘㄨㄚ的話~大家可以略過~~~~

很謝謝皮皮ㄘㄨㄚ的付出!想到我們就這樣兩年也好快歐!
當初也是經過風風雨雨才會走到一起
我真的很慶幸我選擇了你!你總是為了讓我開心實現了很多ㄚ歡的願望
(我的願望十個有九個都是幫我的毛小孩許的耶!其實我很好哄好不好~~~哈哈哈)
但真的!連我媽都說到底上哪找這麼好的老公,光是願意無怨無悔幫妳照顧三獅就超棒!
阿然後他還可以做到一視同仁....不像我是後母很偏心這樣!
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接下來我們都可以甜甜蜜蜜的!
一起牽手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