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峰旗跟子子、阿泰家分開之後
我們就來到皮皮ㄘㄨㄚ上網找到的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事先有先打電話來問毛小孩兒可不可以來



裡面有一間咖啡屋~
可以點個餅乾咖啡愜意一下



入門口陳列的挺可愛的



這次咖啡屋的一角
是從天花板的鏡子拍攝的



白色的背景看了就好舒服阿~~~



裡面好多小東西都好可愛歐



漂亮果醬兒~

是說事先打電話說毛小孩們可以進咖啡屋的
結果我們就快要就定位時
店員跑來跟我們說有別桌的小孩會過敏,請我們去坐戶外(戶外只有一桌)
但是我們覺得蚊子好多加上超熱...雖然覺得怪不爽的
你的小孩是小孩,我的小孩雖然有毛又有四隻腳可是也是我的小孩阿..嘖嘖!
不過還是想說算了~~(攤手)



這是另外一邊的蜜餞DIY館





好漂亮的蜜餞~看了都流口水了



還有個超大的桌椅~~~~~~歐!我好愛這個
好想偷回家~~~





蜜餞DIY館的外觀粉可愛吼~



這裡粉適合拍照ㄋㄟ




園區還有這各莫名的木頭人
我覺得很有喜感~ㄎㄎ




還有我們來這兒的時間點不大對阿
跟我們同時進來的有四五輛遊覽車..........
遊客超多~還好大部分人都很喜歡小朋友們



看這四枚笑CC的~



拍了好久的合照終於勉強成功了~~~~~~~
看這張四枚小朋友似乎是和樂融融
但是事實上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良毛:ㄟ????????有嗎?????好像怪怪的吼~~~
.
.
.
.
.
.
.
.
.
.
.
.
.
.


八寶粥們~~不良毛在呼喚妳們辣!!






【記】我覺得這裡其實挺不錯的!好適合拍照歐~~粉票釀 
            離五峰旗非常近,游完泳過來還不錯~只是要挑一下時間  
            不要像我們遇到遊覽車太多遊客的話~我想咖啡屋是可以進去的拉~

  補充:附上橘之鄉官網http://agri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