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們在曬恩愛

這兩位甜蜜蜜感覺都可以榨出蜜汁來了啦
有開心吼~因為今天阿嘛偷偷的在平日(噓)帶著兩枚來約會阿~



家裡過個橋就可以走到這個華中河濱公園
這裡草皮真的大翻天又乾淨!



兩枚咬著新買的狐狸



唉唷~~我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阿~~~~~~~~~~~~
(讓我賣瓜一下拉)



兩個搶搶樂,這隻怎麼搶來搶去都不會撕裂耶!
很耐咬!



壓著勝利品笑的好開心的胖逼逼



風水輪流轉阿~換到小憨憨手上!笑的眼都瞇瞇著



邊玩邊散步著~看到椅子!胖逼逼是椅子控馬上爬上去
那就和憨子來一張唄~



天氣雖然有點陰!但還是挺悶熱的
憨子躲在椅子下乘涼



唉唷唷唷~~看看這麼肥美的卡ㄘㄥ真的令人不禁想偷摸幾把耶




走著走到兒童遊戲區
看到我最愛的盪鞦韆~~~





一直很喜歡盪鞦韆
感覺可以消除好多的煩惱
頭一抬看著藍藍的天空!隨著蕩漾,風徐徐吹來
很舒服阿~



看我盪鞦韆盪的開心~愛學鬼小憨憨也要盪啦



又是椅子控又是樓梯控的胖逼
(怪癖真的很多耶..........汗)



一直執著於又要咬狐狸又要撿寶特瓶的憨子
看我要走了又急又要咬~好不容易咬成功了
趕緊跑來我身旁阿嘛不會捨的把你丟下拉
別緊張黑~~




走累了找個大樹乾淨的草皮乘涼
看著撒嬌的你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我好愛你們歐~

這裡,華中河濱公園有我跟阿格很多很多的回憶歐
八九年前的事情了,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像昨天一樣
我們曾經在這草地翻滾、吃東西野餐、散步,當時只有我們母女倆
皮皮ㄘㄨㄚ也曾經帶著你們三個一起來這野餐
那些回憶都好美阿~~~~~~

今天休了各假,也沒帶三獅弟(再噓一次)
帶著我的憨逼來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雖然我的格寶不在身邊,可是我有感到滿滿的幸福。
.
.
.
.
.
.
.
.
.
.
.
.
.
.
.

之後勤勞的後母想到還有兩個養女在家哭
於是我又牽著這大小不良到河濱玩玩(我的憨逼也還是有跟歐!哈哈)



看這兩枚飛的很開心



甜笑的朵拉



招牌大小不良

阿是說照片怎麼會少成這樣!
不是真的我偏心啦!(屎不承認..噗噗)
是這兩個有夠難拍
一下就給我跑到只剩一咪咪的身影(請用大拇指跟食指貼近的那一咪咪距離來看)
我只帶小DC根本沒辦法拍阿!!






總之~~~今天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