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超好的!五峰旗冰涼涼的水最適合小朋友了!





怎麼一直少了我的胖逼逼?
這天我的胖胖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龜龜毛毛不下水游泳
一直再石頭跟石頭間跨越來又跨越去
皮皮ㄘㄨㄚ一直說被格格遺傳到龜毛....噗噗
可是人家阿格游泳才不會這樣咧!她愛屎游泳了!會很認真的游好嗎?



胖逼逼每次游泳都會降~~~超可愛的



之後終於肯乖乖的下水游泳了
好愛她在水裡張開的手手



要下水姿勢龜龜的這點倒是跟阿格很像~



不像大小不良都用飛的(帥)



嘴巴鼓鼓的厚道憨憨



朵拉拉



誰是莫莫??大家猜的出來嗎??

(在這兒遇到的朋友)



憨子最近幾次游泳很快就累了
過了七歲體力真的下滑的好快!看的我心驚驚









四枚游的好開心♫♪♬



這天五峰旗沒有人歐~我們包場
再熱一點我們應該就不太會來這兒了
人實在太多了阿!!不然我好喜歡五峰旗歐
水很乾淨又冰涼!也非常的安全
說來也算是我跟皮皮ㄘㄨㄚ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只是當時我完全沒有在注意他就是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