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枚看的方向好一致!豪可愛~


這天是繼上次把阿格留在這邊玩耍之後
第一次來這邊看格格~~
但不知怎麼的我強烈的感覺到阿格並不在這裡
我想她一定到處趴趴走到各地走走看看去了
又或許在彩虹橋上跟好多好多的朋友玩的很開心呢


 
有看到我的小憨憨一次咬兩個玩具嗎?
很厲害吼~~~

 

朵拉拉跟我的胖胖一起跑

  
唉唷~難得朵拉拉有美照耶!
手手很可愛~~~

   

咬著殘破的橘寶寶

為著這些破壞狂小朋友我找到ㄧ家很便宜在賣絨毛娃娃的店歐
這樣一隻寶寶20摳~~很便宜吧!每次出游必定咬壞也不會心疼囉!

 

一下咬綠寶寶

 

一下又咬橘寶寶的不良毛...(花心鬼)

 
..................



..................也是花心鬼的胖逼逼.............哈哈哈)))



我很愛他們的甩水照~~嘴邊肉肉一起甩甩
雖然很醜但我好愛鷗~~哈哈))

 

我的憨逼一起搶搶(就是這樣搶壞的啦!!!)
 


我跟我的胖胖合照

這天超感謝皮皮ㄘㄨㄚ的歐!!!!
因為我是阿歡辣!但皮皮ㄘㄨㄚ總是為了讓任性的我開心
努力去做好多好多事情~我現在要稱皮皮ㄘㄨㄚ為阿拉丁神燈
因為他總會滿足我的願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