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到公園最大的目的就是等妮拔他們送地瓜餅乾來....
不是啦!是讓格格和妮妮母女相見

這合照我好喜歡唷!妮妮的奶油色和爸爸BOBBY真的很像呢!

 

妮妮真的是個漂亮寶貝啦!
不像阿逼是野丫頭!

妮拔說妮妮是蔡依林、土匪逼是碧昂絲
哈哈哈哈))))))))貼切的咧


 

還有妮妮的笑臉總是好甜喔

 

躲在妮拔和妮麻旁邊~
妮妮對三獅有點驚驚,動作總是好可愛
希望妮妮不要這麼怕生,以後還要很常一起出去玩呢!



我覺得妮麻跟妮妮的氣質很像唷!!
都是很優雅、很溫柔的TONE調
皮膚也一樣白拋拋的喔!

真的什麼人養什麼孩子
我黑的跟木碳一樣!我小孩顏色也深到不行!!!ㄎㄎㄎ


 

阿格今天在陸上不是一條蟲耶!
玩的挺開心的

 

真的是很難看耶!沒大沒小

 

母女倆搶的超開心的



最後由龜妃格獲勝!
得意的走秀一場

 

小逼對波妞可是很溫柔的

 

憨子更不用說了~~~顧的好好的

  

龜妃格這天很怪異
一直在殘害小熊....哈哈哈哈!

 

兩各一起搶我手上的波妞

 

常常這樣就整陀ㄋㄞ在人家腳邊
噗~

 

中場休息一下

 

又再給我魯草!還一附偷情被抓包的樣子

後來妮妮來也有嚕嚕喔!!!不愧是母女

 

連背影都降可愛
 

搶累的憨子

 

這張真的很好笑~
阿格超愛偷襲兩個小的,
每次都半路衝出來撞他們

 

我坐在椅子上休息,龜妃就爬上來靠在我腿上
毛茸茸的觸感,腳上的溫暖,腳邊兩個小的毛小孩環繞,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刻哪!

 

超可愛的拉~可是妳不行飛走唷!

 

兩個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
還搶我位置...........

 

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座姿笑好久喔

 

哈哈哈!!!妳在媽媽眼裡怎樣都可愛拉~~
盲目的阿母



最後這張是妮拔拍的!!!!!!
我超喜歡的耶
爆可愛的!!! 


批A使萬:真的很謝謝妮拔做的地瓜餅乾唷!
                  三獅好愛吃耶!!!!!


批A使吐:只要是一起相處的時間、什麼地點都好!所有的片刻都是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