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兩個禮拜~~終於天氣放晴拉!!
皮皮ㄘㄨㄚ想來這個城堡兒拍照
於是先衝去坪林游泳再到這裡來~



金車企業規劃了好幾各紀念館
有咖啡館、威士忌酒場、蘭花館....觀光兼賺錢
很聰明溜!哈哈哈)))





這兒還可以遠眺烏石港跟龜山島歐!
風景很不錯~~不過小小的地方,遊客也很多就是了~~



咖啡館兒裡面!
帶著毛小孩我們只能坐室外囉!



陽光灑下來有舒服ㄋㄟ



這是從城堡上面往下拍戶外座位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兒
蘭花嗎?ㄎㄎ



餐廳內部大概就是醬囉~~~
該我們孩子們當模特兒啦!



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一個一個抓來拍照囉!

胖逼逼拍照超乖阿!!!



ㄎㄎ~鼓鼓的嘴巴我好愛歐!



朵拉拉拍照也是乖寶寶!!
而且遊客都好愛她歐!!

但是這小鬼警戒心很重!嚇了好幾各想摸她的女生
(若是陌生人要摸她她會唬唬叫+吠)
有一個還嚇到彈跳了好遠

還好這些被嚇到的女生都沒有計較....(擦汗)

我馬上說要摸請摸黃色的~~~ㄎㄎ)))



因為我要坐鎮沒辦法跟過去一起拍照
就看到皮皮ㄘㄨㄚ要拍憨子的時候
他一直前進討摸摸還一直要握手

笑翻了~~魯小小



讓皮皮ㄘㄨㄚ拍到滿身大汗的臭憨子




格阿寶臉都超嚴肅的~哈哈
今天拍照一直想烙跑......應該是想來找我吧!!(自以為)



只有拍阿莫的時候要出動食物
這小鬼真的很難控制!!
勉強拍了幾張交代一下



我覺得柏朗咖啡館的餐點好吃又不貴耶!
這塊千層披薩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好好ㄔㄡ!!!!!!!我的料阿~~~~~



笑的好蠢的莫莫
朵拉每次拍照舌頭都這麼搶戲~~~~



坐室外還滿冷的!!
不過陽光一陣一陣看著海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哩!



小鬼們環繞著真幸福哪!



我的三獅金勾追!!!!!!!!!!!!!!!!!!




景很美吼~~~~在這兒喝咖啡很愜意溜!



伯朗咖啡館下來就可以看到蘭陽博物館
我們就下車來拍拍照~~
單然小孩就在車上等囉!不然這池水.......看到一定跳阿))))))

這兒挺推薦的溜!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林ㄍㄚ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