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家娘砲憨憨的都知道這各小噴油
最愛塞ㄋㄞ握手了(很常算錯距離變成襲胸就是了)~~~~~~~~~

上禮拜六我看到這景象真的快要笑翻了



憨子就一直激動的交換手手想跟弟弟握手

.
.
.
.
.
.
.
.
.
.
.
.
.
.
.
.



終於握到手了
憨子:我喜歡弟弟辣~~~~凹嗚~~~

.
.
.
.
.
.
.
.
.
.
.
再來分享一段影片

憨逼偷看弟弟(其實是想偷玩具?)









【記】單然我有在旁邊一直喊要小小力歐~畢竟弟弟還小哩~
            可是我真的很愛黃金的溫和跟喜歡人類溜!看這樣的一點點小互動
            都可以讓我開心各老半天耶~~~真的好可愛歐!!!!(陶醉)
            所以我怎麼樣都不懂為了懷孕跟生小孩就要把毛小孩送走的人
            也許真的做不到完美,可是我覺得還是可以盡力做丫!!!!
            還有那些丟棄毛小孩的我更是不解!!!!!難道不曾用心愛過他嘛???
            讓像我這種想留卻怎麼也留不住(格格)的真的很不爽..................(恩...我離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