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厚道憨跟胖逼逼喜歡弟弟歐~

每各週六因為皮皮ㄘㄨㄚ要善班
所以都是我獨自一人在家顧小孩
以前還沒三獅弟的時候就帶著三獅去公園散步、看書、吃東西一個下午
現在有了這個小噴油就不能這樣了

等三獅弟大一點再跟媽媽一起牽哥哥姐姐去散步步優




逼逼以後肯定是好姐姐
大部分時間都是趴著陪弟弟
我在做家事的時候憨子就黏在我腳邊
我去廁所也跟去,我去前陽台曬衣服也要跟....ㄎㄎ



但大部份這兩各小噴油都乖乖趴在弟弟旁邊
真的很神奇耶~也沒特別叫他們趴在哪邊哩
整各很自動~三獅弟可能有吸鐵歐!哈哈哈



ㄎㄎ~以後不怕無聊的三獅弟



厚道憨憨還是比較黏我啦



偷聞一下弟弟~~有奶香吼?



發各零食給這兩各寶貝吃

唉~看到這畫面我一樣是又歡喜又遺憾
若是我格阿寶在那有多好ㄚ~~~~~~~~~



三獅弟現在看我們吃東西都看的好入迷
阿然後邊滴著口水...很想吃吼!

這是他皺著眉頭看哥哥姐姐吃耐咬股股~~噗噗



看著這兩各吃的很開心
真的很可以彌補我的缺憾
之前我的愛分了三份
現在阿格的份我會加倍給你們倆各~~~

ㄎㄎ!搞不好他們偷偷嫌我這個阿嘛的愛很煩阿
哈哈哈)))))))



胖逼逼最近有好多行為都跟阿格好像
不愧是母女真的還好有妳跟憨子(抱)
.
.
.
.
.
雖然我的禮拜六都不能出遊
可是這是專屬於我的禮拜六呢!





又批A使:我知道大家想問大小不良呢?
               呵呵~~大小不良太難控制所以他們還是乖乖在後院拉
               好啦~好啦~~~~~我是偏心鬼~~~~~~~~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