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全家出遊的日子
我跟皮皮ㄘㄨㄚ第一次帶著三獅弟還有小朋友們一起去散步
阿這天我的胖逼逼都守在三獅弟的娃娃車旁邊歐



是說我不知道她是真的想要守護底迪
還是想要偷玩具啦!~~~~~
處心積慮想要偷底迪的長頸鹿(後來被我藏起來囉)

  

我邊推著三獅弟邊牽著憨子
黏T糕的憨子如果給皮皮ㄘㄨㄚ牽,會拼命的回頭想來找我



第一次跟哥哥姐姐出門表現良好歐
好害怕他在路上就哭哭了
三獅弟很愛出門溜~外面的花花世界太精采惹



小小一段路我們惹來一堆驚嘆聲~哈哈哈)))
還很多人以為娃娃車裡面是小型犬說
阿然後阿莫一直去偷人家比賽中的棒球跟壘球
就看到我們倆各一直跟別人道歉,還好他們都很愛毛小孩歐!



預防這臭小孩給我亂嚕~
還是牽起來為上策



憨子除了追球也一直黏在底迪旁邊歐(其實是要黏我啦~)
阿然後憨子跟胖逼逼還一直想偷親底迪咧
被我阻止了啦~嘴巴都是泥巴耶~~ㄎㄎ



這兩位母女很愜意阿~

   

因為前幾天都下雨,其實河濱都是泥巴水
看憨子玩的好髒.............



憨子真的是色胚耶~哈哈哈

    

(偽)金童玉女

 

朵拉真的完全不像女生阿!哈哈哈))
這張好像豬歐!
  
  

玩球時在玩的太髒了,又一直去偷人家比賽的球 
所以我們就牽起來散散步吧!



等三獅弟長大在一起加入



朵拉是想吃掉我胖逼逼的舌頭朽?哈哈)))



我會被皮皮ㄘㄨㄚ的跑步動作笑炸...........(抱著肚子狂笑)


今日出門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