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餐廳
還有看到毛小孩們來這邊拍照哩~
立馬決定帶著小朋友們來拍拍照。



藍白風情建築看了真的很舒服



皮皮ㄘㄨㄚ跟五枚小鬼的合照



我跟小朋友的合照
阿格剛好在打哈欠~~好好笑



我們一早就到當時人還沒很多
剛好可以讓三獅跟兩朵拍照
不然接近中午的時候~~~~~~好恐怖阿~~
人好多歐!



有各小城堡
可惜要進餐廳才能上去
餐廳不開放毛小孩進入~~~



這樓梯好適合拍照~~~~~可惜阿


這是我跟皮皮ㄘㄨㄚ點的點心
老實說...........SOSO阿~~又好貴ㄡ!

越接近中午客人越來越多~
於是我們就想閃人了
帶著毛小孩們真的不愛人多ㄚ

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這是店家資訊



餐廳外有一個挺寬闊的草原
給孩子們跑跑囉!

(胖逼逼這張好可愛!)



這張好可惜~朵拉沒全身入鏡
她飛起來了耶!!!

是說這張我的歐巴桑格寶寶也老來俏跑的很咍森阿



這三位搶的超激動的!



好愛這張胖逼逼歐!!
優雅的小女孩~~沒加入搶炸彈戰局



這張格阿寶好美歐!
雖然比起年輕的時候還差遠了
不過媽媽接受妳年華漸老的事實拉
沒關係阿!!身體健康最重要。



跟胖逼逼不愧是母女
走起路來都很優雅耶!!!



這臭憨子!!!!!沒多久就被我狂揍!!氣屎我
這塊小草原有一池不算小的髒湖
這髒湖隱身在草叢中!一般來說黏緊緊的憨子是不會發現的
可是朵拉搶到炸彈之後就往髒湖跑.....憨子這執著鬼就跟著去!
很好阿!!馬上發現這攤髒湖!!!然後很自動自發的給我下水去
朵拉因為皮皮ㄘㄨㄚ喊就趕快跑回來了!!!!!!!
然後上來之後整身都是污泥.........
還好旁邊有廁所還有水管!!
馬上幫他洗澡..................................

沒照片~因為忙著搓污泥....超難洗的辣!

是說當時我狠狠揍了臭憨子....足足讓我自責了兩天耶~~(繞手指)

最後

送上這張照片

以後若是有比賽.....比醜大賽
請通知我好讓我用這張照片參賽阿~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