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常常無預警的滾下來

心痛像熱浪一波一波的襲來

看著憨子跟胖逼逼我又心痛又安慰

妳在的時候沒有覺得你們那麼像過

妳不在了  在他們身上不經意的就可以看到妳的影子

眉眼間的相像  行為舉止的相像

謝謝妳還留給我憨子跟胖逼逼

讓我可以看著他們兩個思念妳

這幾天常看著他們兩個出神好像透過他們看到妳

抱著他們想像我是抱著妳

我對妳的思念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逝

我對妳的愛不會因為妳不在停止。


2011/03/23









這幾天讓皮皮ㄘㄨㄚ還有九九阿姨們跟關心我的人擔心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