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游泳的妳  
媽媽幫妳做這樣的決定
希望妳開心

這裡有好多我們的回憶

想到妳
每次恰恰丟的急呼呼的要下水
大聲嚷嚷叫我們快點丟玩具
咬不到玩具就變酸莓嘴
追玩具追太慢又哼哼叫
我笑了~~~豪可愛


非常 非常 非常捨不得妳
可是我知道該放手了

也希望妳不要牽掛我
我不堅強又愛哭妳知道的
可是為了妳好
我會努力的

快樂的、開心的玩耍去歐





這是包著妳的黃布
我想讓它隨著妳而去

可是胖逼逼卻跳下去咬來給我
這是妳跟妳女兒的心電感應嗎?



看到這畫面又心痛了起來
畫面裡沒有妳

可是我知道妳也在一起游
對吧!

從我們老地方開車回家
我心情平靜許多

想著妳可以自由自在的愛游泳就游泳
想去哪兒散步就去哪兒散步

格寶寶 我們會常來的
到時妳不要貪玩到忘了我們會來看妳

201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