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叔叔在林口買了一間透天的別野
說想要養隻狗狗看家...所以去認養了這個小朋友
不過實在太小了才三十天...
居然說我是專家叫我幫忙顧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因為星期六我帶三獅出門了
回到家才知道家人給她洗澡...還洗冷水澡
她馬上掛著兩行鼻水溜...
還好吃飯吃的很開心..

還是先帶去醫院撿查看看比較安心!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猛發抖溜~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好可愛!好可愛!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身體狀況還OK
還需要觀察
全身皮膚不怎麼好!都一塊一塊的
先點了蚤不到和吃了驅蟲藥
醫生還說這孩子會拉肚子溜
拿了皮膚和腸胃的藥
就回家了~~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小幼幼真的很無敵耶!可愛翻了
之後又去金吉利幫她買幼犬飼料、奶粉、還有一條紅色的可愛項圈
很好ㄚ~這樣就花了一千五大洋

叔叔我會跟你請錢黑..不要忘了給我溜~

回家後黑妞妞的大便真的是驚死人!!!
一大堆的蟲..................
也因為黑妞妞有皮膚病
所以把她跟三獅隔離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小逼一整個大不爽...

寄件者 保母日記-黑妞妞

拼命的兇她......我餵黑妞妞吃飯
我這兩個小孩都很抓狂.......有必要這麼氣朽?
阿格則是很害怕...看到黑妞妞都要繞路
之前奶十個孩子的陰影太大了吧!...噗~


我的小逼真的是恰北北


黑妞妞也很不安分!
完全不待在箱子裡
她喜歡躲在沙發裡面然後卡緊緊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