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九年多的時光
我最花樣年華的時候妳在身邊
我最低潮難過的時候妳在身邊

我們之間經歷了好多只有我跟妳知道的祕密
你不僅是我最佳的聆聽者更是我心靈上的支柱
好幾次都是為了妳跟憨子還有逼逼我撐下來了
所以才能遇到後來的皮皮ㄘㄨㄚ

沒想到這麼突如其來的意外狠狠又殘酷的發生
我不能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
因為我不管我怎麼樣努力都喚不醒妳了

摸著我最喜歡閃著金光的毛髮
柔順的一如往常

摸著我最愛的嘴皮
從溫熱到冰冷

搓著我老是喜歡搓著的腳肉墊
從軟到硬

我愛的金黃色的睫毛為什麼妳不在閃阿閃了
我親愛的寶貝為什麼........為什麼.....妳不搖著尾巴歡迎我
妳像是睡著般的安詳 嘴角偷偷揚起像在偷笑
是的 我的格寶寶只是在睡覺

一轉眼好像雲煙,甚麼都沒有了
妳的體溫妳的味道
妳的撒嬌妳的叛逆
妳的笑容妳的任性
妳的貪吃妳的愛玩
再也沒辦法感受到了

如果 早知道 可能
這幾個字眼一直在我腦海無限迴圈

心  就像破了一個洞般的疼痛
那個洞永遠為妳存在
我的心裡永遠有妳的位置

去吧!我最心愛的格寶寶
開心的走去妳該走的路

我會學著放手


我永遠的大女兒
格格 9歲又8個月 沒於2011/3/18 晚 6:30



謝謝九九阿姨們來送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