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是妳在我身邊的最後一夜

腦海浮現第一次看到妳的情景
眾多小黃金裡,唯獨對掛著鼻涕又是最小體型的妳
抱著又放、放了又抱的愛不釋手
最後,妳跟著我回家了。

我們曾經兩母女騎著機車到處去
河濱、球場、公園、
還跟香蕉阿姨到烏來民宿過夜
那是我們的第一次住民宿

曾經妳半夜過敏腫得跟豬頭一樣
然後驚慌的掛急診

曾經妳跟著我從中和搬到板橋再搬到土城又搬到板橋

曾經我親手從妳那裏把憨子跟胖逼逼接生出來
然後幫著妳奶孩子幫著妳坐月子

曾經妳不見了七天 我心急如焚
幸運讓妳從板橋走到土城又到中和最後輾轉到三峽的讓我找到妳

曾經每天跟重慶幫聚會
阿姨們帶著妳到處游泳、玩耍

曾經參加好多朋友的生日聚會

曾經在皮皮ㄘㄨㄚ的車上
肚子痛勞賽

曾經我們到合歡山上賞過雪
曾經我們到台灣的最南端
曾經我們在最喜歡的白砂灣游泳
曾經我們到過墾丁、清境、新竹、苗栗、宜蘭
跑遍各地玩耍、游泳

曾經我幫你過了九次的生日
而我以為接下來的7/25我能高調的慶祝妳10歲

曾經一起拍了婚紗
曾經一起到花東度蜜月
去了好多地方好多景點

曾經妳病了(得艾利希體)、耳血腫開刀、眼角膜受傷、皮膚深層細菌感染
有骨刺、頭部外傷、肋骨斷掉、腳骨頭斷裂....
可是妳終究恢復了健康


那麼多那麼多數也數不清的曾經
像播影片般的跑過去
更多的是生活無數的小點滴小甜蜜

那些是我
現在唯一僅剩擁有的妳留給我的回憶


我心愛的格寶寶
妳。永遠活在我心中



謝謝九九阿姨們把我的時間填滿
輪流陪伴我。

2011/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