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緊)))))))))))好久沒看到我格阿寶的笑容

 

上週六帶了憨逼到河濱
隔天本來是想ㄋㄞ皮皮ㄘㄨㄚ能帶我們出企玩
可是貼心(?)的我想到連續兩個禮拜他都忙搬家沒能好好休息
所以我們就在家睡到快兩點~~哈哈哈)))
但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我讓小朋友們在家門口玩了球之後
考量格格腳受傷不能走太久
就騎車載著格格到河濱曬曬太陽囉~~
阿三獅弟就給皮皮ㄘㄨㄚ顧拉!



休養了快兩個月腳腳終於好比較多了



阿格聽到水聲整各大開心~~~蹦蹦跳跳
還回頭看我ㄧ眼阿然後想要下水
單然是不行阿~~~寶貝

 

叫她坐好給我拍照
不管怎麼叫都不轉過來
一直對著水望穿秋水

  

反正不管怎麼叫就是不要看鏡頭拉

   

為了避免這孩子一直想跳水(腳痛也不管就是要玩水)
我們還是來散散步吧~~~
終於轉移了對水的注意力



嘴巴邊還有ㄆㄛ~哈哈哈)))
是說其實我很快就把格格牽起來了
除了怕她跳水..最怕的是她去給我亂嚕
散步途中看到一條都是蛆的魚屍體............她差點就想要給我嚕下去
還好我有在防範的!!!(得意)



出來走走曬曬太陽~格格好開心
雖然才出來沒多久,格格的腳就顯的稍微吃力了(心疼)
乖寶貝!!我們好好休養阿!就快要能去游泳了哪~~~~~~~~~~~~~~~~

....................................................................................................................................................我是分隔線



明天我的厚道憨跟胖逼逼七歲生日!!!
好快阿!!!!!!!!!想當初肉呼呼、軟綿綿的可愛小毛球好像還在我手上阿!(請忽略那各年輕的我.....)
沒想到經歷過了好多事情!不過不管經歷再多事情
我對你們的愛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明天我們來切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