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搬家收到姐夫大心的賀禮~~~~
當~~當~~當~~~三獅的碗架!!
之前的碗架已經被阿莫吃掉大半了

這次是三個碗!!就是為我們三獅量身訂做的!
大家坎坎~~是不是跟三獅很配阿!



當然也要給大小不良試用看看
不然都被說我偏心(還嘴硬不承認~哈哈哈哈)
真的很害怕阿莫又給我整各吃掉!!
我收到至今第三天了~還完好如初歐!!
給阿莫拍拍手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手工打造的餐桌椅一點都不笨重歐
整各很方便移動!
裡面附的碗是特別去找的不繡鋼材質
重量也很輕!重要的是很好清洗溜!

有三個碗的當然也有兩個碗的唷!↓


三獅弟你想太多~哈哈哈)))

兩個碗的不管是養一個毛小孩(一個裝水、一個吃飯飯)
還是兩個毛小孩都很適合使用(一起吃感情才不會散)

單然也有一個碗的↓
   

一個碗的超方便啦!
因為材質不笨重
連去旅行都可以帶著去民宿哩!
(但是很佔位置就是了~~哈哈哈)
阿然後你走累了還可以當椅子這樣(大誤)

所以阿你想要幾各碗都可以歐
有沒有人要讓我姊夫挑戰!!
一次10各!!!!!!!!!!!!!!!(請用葉問口氣)
阿哈哈哈哈))))
.
.
.
.
.
.
.
.

接下來再來看看小朋友們吃飯的樣子吧~



咳~~~我家還真的會分組阿!!
搞小團體來著~



你看~ㄎㄎ!
感情真的有好吼



吃的很開心~
是說怎麼還給我嘴巴漏風掉了幾顆在地上........



大小不良的感情也相當好!
只是看阿莫有多不把朵拉姐姐放在眼裡阿
.
.
.
.
.
.
.
.
.
同場加映!每天都有錦魚餵食秀↓



以前只養格格一個小孩的時候她很會給我挑食
有了憨、逼之後,還是多少會挑(像紅蘿蔔&不香的就不吃)
在加了朵拉拉跟莫莫之後.........啥都不挑拉~~還很怕吃不到~~
有大家一起分享(搶)的感覺特別好吃吧!
.
.
.
.
.
.
.
阿~~那個~~餐桌除了有我們以上看到的款式
還有↓




是不是很可愛阿(扭)
除了黃金也可以做拉布拉多也可做任何的犬種
歡迎出難題考我的姊夫拉!!!!!!!!!!!!


有興趣的請點

http://capdicky.pixnet.net/blog


或者要我幫忙詢問的也可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