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天氣很機車!善班日都好天
一到假日老天爺就一直哭..吼)))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去游泳
只有上禮拜皮皮ㄘㄨㄚ放假拉~~他去北埔拍柿餅兒去了
是說我這快生的孕婦還是有帶她們去公園走走拉!因此皮皮ㄘㄨㄚ還生氣了
他覺得很危險啦~~~~



胖逼逼就降一直坐在門口望春風!
看的超專心的~
偶而回頭給我這個臉.....噗噗~



阿莫就一直給我哼哼叫~~
搞的我也好焦慮



雖然糊掉了~可是好符合朵拉的心情
哈哈哈)))她心愛的阿拔不在
她都失魂了~



憨子就一直陪我補眠囉~~
這跟屁蟲連我上廁所都要開各小洞讓他趴在旁邊溜~~



這臭小孩帶去公園的時候
又趁我不注意想嚕嚕!!
還好我用百米的速度衝去阻止了!
我一看!差點又沒暈倒@@
是一隻超過50十元硬幣這麼胖的蚯蚓屍體
媽呀!我真的要吐了.........

大生氣中~~



宅在家裡不是睡覺就是發零食囉~ㄎㄎ
算是補償心態吧~
零食會多發一點的!



唉唷~~我的胖逼逼真的是好勾追~~

【碎念】這個六日我們要奔去清境啦~
                這是皮皮ㄘㄨㄚ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幫我安排的唷!!幫他按各讚吧!
                也算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遠門了~
                三獅弟出生之後應該有好一陣子沒辦法趴趴造了
                我還好焦慮坐月子至少有一個月會看不到三獅耶!(我要去婆婆家坐月子)
                阿有分離焦慮症的是我吶!!想到都突然很想哭....(孕婦很莫名的善感..哈哈)
               不過有皮皮ㄘㄨㄚ幫我照顧小朋友們!我很放心啦!到時他應該會忙祿到想罵人吧!
               因為要兩邊跑來跑去!辛苦他了(鞠躬)
               阿~我還希望兩天一夜後!三獅弟就可以快快出來.....挺著個肚子真的很不輸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