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逼逼是白蛇妖嗎??當然不是... 上篇有提到 莫莫的照片少之又少 是因為 家裡有多一隻"舌妖"了 哈哈!!

有陽光的合歡山上 帶著一些殘餘的雪 其實也有另一種說不出的美

這次也要介紹 我一個好朋友一起幫我帶他們 也讓我可以稍微順利拍攝



難得四枚乖乖等著丟玩具...有時候看著他們玩這麼瘋 也都忘了自己開著崎嶇的山路衝上來後的那股累

雖然媽媽在家裡帶小孩 我還是找到了我的好朋友 大凱 在跨年夜一起上合歡山 一起幫我帶這些毛小孩



格格的表情總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也很疑惑 他定格 到底在幹嗎...

後面四枚 已經玩瘋了 也正等著丟球準備奔跑



左邊這位大蜜蜂先生...已經使出 偷跑的金雞獨立絕技 搶先!!

這天 合歡山上真的很冷 只有-8度 別看陽光 是假的 我在拍攝過程 我穿著 可以露指的手套

真的好冰好冰 適應了好一陣子 手指頭似乎沒感覺了...



我家的魔鬼莫...兔子跳躍真的很好笑...他是一隻肥兔子 哈哈

家裡新添成員小駿 也使得女主角媽媽都沒來 但我也答應過他 一定會帶著他一起上來在跟這些毛小孩玩雪



現在搶玩具 都是雙朵拔得頭籌...不是莫莫 就是 朵拉拉 三獅只可以看戲

偶而胖逼逼會用武力威脅 雙朵 讓嘴上的球 拱手讓人



大凱叔叔跟胖逼逼合照 他也是超愛狗狗 無奈的是 家裡的雙親對狗毛有特別的高度過敏

(非排斥家裡養狗) 不然我看 他也可能跟我一樣最少養兩隻狗狗了...

還是要再次謝謝他 跟我一起爆肝上山帶這些毛小孩玩耍!! 辛苦了



-8度的假陽光 配上殘瑞雪 格格的臉感覺到很舒服...



反應很快的朵拉拉 真的是搶球第一 而且常常帶著球 叼著去草叢尿尿 死都不放

不管是在水裡 雪裡 陸地 他都會把嘴上的球保護的很好...



這張有發現什麼嗎....

我家這個胖子莫 真的超肥的啦 我媽都說這隻小白豬怎麼那麼胖

莫莫:人家剛好發育期...



我老婆說朵拉拉這張看起來很怪 我也覺的表情還真多...有夠醜的 沒放上來怕嚇到大家



莫莫的舌頭真的很搶戲...我都覺得你很像清道夫 松雪樓前一直在舔

-----------------------------------------------------------------------------------------------

                   白舌妖






















嚇死人了 這麼長的舌頭 長舌小妖朵拉拉後繼有人啦 剛開始都沒發現冰可以吃的時候

莫莫一直在聞來聞去 直到 哥哥姐姐在舔冰 才開始愛學人的...狂舔冰 這張 感覺舌頭好像快掉下來了



還在吃...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真的是懶得裡他

這次上合歡山 還好有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陪同上山 我也把比較好的開的雪山隧道讓他開

到了平地跟台七線 彎來彎去的 還是交給我

畢竟我還是比較熟悉

很可惜 沒能找到這次電視台採訪的片段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三獅+雙朵可以上小篇幅的新聞

期待下一次 帶著你們媽媽一起跟我上合歡山 原班人馬再來瘋一次!!

因為小駿也出生了一個月又幾天 真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寫部落格

今年也剛好拔拔工作超忙碌...現在連星期天有沒有休假都不知道了

希望這些都是過渡期 要趕緊恢復三人六犬的生活

未來在等小駿大些 會有親子跟毛小孩的互動連結照片 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

有了小孩 也可以跟毛小孩玩在一起 一起長大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