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之旅第二天的第一站
當然就是小朋友們的最愛!游泳課囉~~~
老天爺也很給面子給各大晴天呢!
我們再度來到日月潭囉~~



胖逼逼跟朵拉拉



這四枚很紅歐~
(為啥少了格太后阿?往下看就知道啦~~~)



日月潭現在最多的就是大陸觀光客拉
他們一直嘖嘖稱奇~~~小朋友們這麼會游泳哩!






現在看到這照片這陽光
小朋友要再出游可能要好久了.....



搶BABY搶成一團



連上岸也在表演角力~~
(大陸觀光客猛叫好阿!!)

.........................................................................................................................................................................我是分格線

是說為什麼說驚魂呢!



這天阿格很怪拉!
一下車小朋友們當然沒在管爹娘的衝下水游泳了
阿格當然也不例外~可是可能因為搶不到玩具
所以她就咬自己的項圈想當玩具
當然咬不起來阿~~
可是執著的她硬想要咬所以就沒在游泳
阿她就這樣給我越漂越遠..........



越漂越遠就算了
還出現快溺水的樣子

我在旁邊又急又氣
試了好幾次丟玩具去她旁邊
不是被憨子他們搶走就是她還是堅持想要把項圈咬起來

我急的都快哭了
要不是當時是大肚子我就想跳下去救她了

結果↓



還好我有個神勇的老公拉!!!(給他100個讚吧)
雖然有太陽可是畢竟是冬天,而日月潭的水又這麼深不可測
皮皮ㄘㄨㄚ要跳下水去救格格的時候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兩個都不能出事拉!!!!!!!!!!!!!!!



因為在水裡皮皮ㄘㄨㄚ的拖鞋會阻礙游泳
還好胖逼逼還幫忙咬回來歐!



阿格整個都快漂到這對岸了
因為是用小白拍....其實距離超遠的
也還好後來請這船上的人丟救生圈下來
總之~~還好沒事!!(我要去收驚了)



好不容易上岸
格阿寶自己也嚇到了
躲在岸邊一直發抖...看了我真的又心疼又好氣拉

還好~沒事~~
也還好有皮皮ㄘㄨㄚ
然後這孩子忘性也大
我們之後往下一站去的時候
阿格依舊玩的很開心(ㄍ阿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