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 剛看完101百年煙火 開著車子就往台七線 準備前往 也等待著百年第一道署光...

但是好像...什麼都沒拍到 因為我那天體力不濟 前一晚被我家小寶寶弄到了> <

結果一點半出發四點半到達合歡山上的時候 呼呼大睡 (哈哈) 其實這中間我是有起來也有看到很美的色溫

無奈的是 還是多想休息些...而且合歡山莊前的看臺擠爆人了



格格很難得開心的笑著...踏著雪地 我喜歡有陽光照射地上的瑞雪

因為如果是正在下雪的時候 拍攝的時候 都要很寶貝著單眼...



合歡山上的大蜜蜂...這個大蜜蜂四處奔跑 做了三個小時的車程 一下車子馬上丟搞

看來真把你給憋壞了 還好 這次你跟莫莫沒在我車上亂尿尿了...



眼前奔跑的孩子...為了你們 我們夫妻倆 努力克服許多事情 也爭取許多你們的福利

就這樣子 快樂盡情的飛奔吧 即使再忙碌 也會安插時間 帶著你們四處玩樂



原本格格有一系列的芒草fu的照片 但因為都臭臉 他老母堅持說要放這張...

下一篇我再偷偷放我比較喜歡的那張給大家看...



滿兩歲的朵拉拉 這次沉穩許多 叫也乖乖聽話 很配合....在合歡山上不畏冰冷的雪地

跟牛一樣瘋狂的跑來跑去...



會心一笑 胖逼逼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看來有其他的遊客 昨天在此high翻了...上面寫著 民國100年 生日快樂!!



這張格格真的是 小老鼠上油燈下不來?? 怎麼念我忘了...差不多意思大家懂就好



一臉很不服氣...旁邊有著很難看的大水管 讓我拍入境了



三枚狂吃冰...好吃嗎... 最後有整整一個小時 我家五隻都在吃冰



這個...色蜜蜂 到處在找小姐搭訕 別人還問我 他在幹嗎 我說 他絕對不是在找主人!!

見人就搭訕 一直撒嬌 叼著一個大冰塊四處找不認識的人拍照



這張有點可惜 胖逼逼在看著眼前的冰 憨子跟朵拉拉在搶粉紅球球

但是 從另一個角度 其實憨子用手在撥朵拉拉的球 超可愛的..



胖子追瘦子 怎麼可能跑的贏朵拉拉...



憨子有半個多小時 再當土撥鼠 一直在挖冰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大飛象 出現囉!! 格格在下車後 先到旁邊的下撥到給五枚小朋友暖暖身 無意間捕捉到的



哇!! 幼幼憨 這張特寫 我也拍了好幾張 他阿嬤超愛這張的...

就只有這些照片嗎???...............

當然 還有後續 續集!! 三獅+雙朵_莫莫(長舌妖) 上新聞 恰巧碰到某台電視台 很幸運的接受採訪

我在找看看 影片哪時候撥出 如果有找出的話~

大家很想說 衣服為什麼穿的2266...就在我接受電視台採訪的時候

剛昏睡醒來 頭腦還沒有很清晰 電視台要求我幫狗狗穿衣服 但我忘了幫五隻扣扣子

被我老婆碎念 這樣到不如不要穿 下次我會改進

這次當然還有我情義相挺的好麻吉一起幫我帶 也會在下篇一起介紹!!

好酒沉甕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