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DHC馬麻做的海報!!!!  希望能有好消息歐!!電話兒快享吧!

從這枚拉拉小朋友自己跑到工廠到現在
默默的超過了一個月~

我這兒也置頂了一個多月
無奈一直沒有甚麼消息

眼看別的狗友們撿到的毛小孩
都擁有了一個家
讓我又妒又羨
怎麼我這個傻呼呼的拉拉乏人問津咧

有時候會問自己
是我不積極麻?
可能是現在他至少能窩在工廠
讓我以為至少現在有安身之地....

可是當我看到這孩子
一步一趨的跟著
漾著討好的笑容
充滿信任的眼神
只是隨手輕輕摸摸他的頭
得到一個滿足的動作.......

我真心的覺得他真的值得過得更好
他值得更多的愛來對待

撇掉現實的成面

我的心,滿滿的!!全都分給了三獅
再也撥不出一點空隙來給他
皮皮ㄘㄨㄚ有朵拉這個皮鬼和朵娜這塞ㄋㄞ鬼
也沒甚麼心力能再給他甚麼了

所以這孩子的表現更令人心疼了
他的一舉一動在在的顯示出
他需要愛!他需要關心!他需要疼愛
常常看他這麼大個兒就杵在你面前
深怕你看不到他.........
可是~~他要求甚麼呢?他只要求你多摸摸他
多多跟他說話!多多的跟他玩耍

無奈的是!這些我們給不起

現在。我會迴避他的眼神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看到他
失落的表情

我害怕看到他
眼神透露出的渴望

我害怕看到他
沒有笑容的表情

請大家幫忙我好麻??

這孩子在尋找
一個家...不只只是安身立地
他需要一份愛
一份承諾!
一份能允諾他的未來的約定

一起幫他找到屬於他的愛
好麻?


批a屎:能待在工廠多久是未知數!!
              也許一時真的找不到能認養這孩子的家
              但若有中途願意幫忙的話!!也算是減輕我的心頭壓力
              再次請大家多多的轉po、詢問!!! 
              感謝大家的幫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