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家小駿 七早八早被吵醒...一臉徬徨的感覺

把小駿叫醒 到底要幹嗎??



練習寫書法嗎? 怎麼會有大中小楷 我還很小 爬都有問題了 還寫字....

沒有啦 其實是要幫我家小駿 製作胎毛筆 這天很可惜 我老母叫我不用參加這個過程(要我去上班)



小駿:...你給我一堆草幹嗎 ,其實是韭菜 代表長壽的意思

阿嬤已經有三個男孫了 胎毛筆製作過程很熟悉



錢幣 爸爸不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雞蛋 鴨蛋 ... 要開始了嗎???

---------------------------------------------------------------------------------------------------------------



















有點還不知情的小駿 頭毛開始被剃了~~



來個光溜溜吧...這張剛好沒拍到我家陽台的皮皮

應該有在偷看小駿剃毛~~



阿嬤..爸爸媽媽 我的頭怪怪的 感覺涼涼的~



眼睛水汪汪的 大家都說眼睛跟媽媽一樣...

我自己卻看不出自己的小孩像我~



手手好可愛喔...等你在長大一些 爸爸給你帶有小狗腳印的手套

這可是爸爸聖誕節送你的禮物~~快快長大吧



在碰我的頭 我就讓你們全身上下 有毛沒有毛的地方通通掉光光~~~

小駿的怒吼 感覺真的很好笑 雖然爸爸沒在現場看到

但是看圖片 挺不爽的 哈哈!!

------------------------------------------------------------------------------------------------------------------------------------------------

補上一張 生日之旅 未公開的 很有日式建築的fu 桃源國小




2010年再見啦~~~

三獅弟+三獅+雙朵 跟各位說 新年快樂

在2010年是我跟三獅麻結婚 同年11月也生下三獅弟

家裡多增添了一名生力軍 往後更是多采多姿 眼前的事

只希望 小駿 可以乖乖長大 晚上別再讓媽媽那麼累了

媽媽都為了你 時常落淚 我也是十分心疼

家裡的這些毛小孩群 希望2011年可以更健康 平安

大家也很矚目的朵娜 一月份會有一系列的特別報導 敬請期待!!

文章大約還有20幾篇都沒寫 ~@@

最後 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放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