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阿布一出場!我們大家都笑翻了啦
超級有喜感的哪~~
真正的厚道大王出現了!
憨子只是小咖~~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兩位都厚倒界的帥哥阿
做啥不好好相處當哥倆好咧?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擁有澎恰恰的大鼻孔和陳為民的厚道
但是在阿嘛我的心目中是大帥哥喔!

(阿嘛很盲目!)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難得憨子和阿格一起趴趴耶~~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小逼很愛酷吉麻和維尼麻
三不五時都嘛ㄋㄞ她們身邊

(阿嘛吃味了!)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這天三獅都意興闌跚
隔天游泳有差吧~~有累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魯小小的憨子一直要人家摸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看維尼麻出的力量就知道憨子有多魯小
推都推不走耶~~~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招牌兩小寶一起趴趴+前面各顧一顆球球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哈哈哈哈
看到阿布會不自覺得想笑!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多比也是拉~~
都是天生的諧星來著!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不知道在聞什麼?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小逼好像男生!長的一點都不秀氣!動作更是粗魯!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酷吉一家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我的小跟屁蟲憨子~~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我只能說小逼妳真的很熱愛我的包包耶!!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在挖什麼啊?
是說阿格生小寶寶的時候也猛挖咧!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班長很少出門!
一到河濱公園像脫韁的野馬溜
還玩的髒CC才回來!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班長也很兇悍!
一來就跟庫吉打架!
還好班長不愛球!不然跟憨子鐵定也會打起來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感情真的超好的!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笑死了啦~~一斤多少錢ㄚ?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超不合作的啊!小逼還跑到我背後去!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回家的時候看到班長坐摩托車!
喔~~超厲害的溜~~

寄件者 河濱(差點沒跟到)

好像人喔!
屁屁還坐在椅墊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