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這天 是我家白木朵拉拉滿兩歲的生日 提前星期六先幫她偷偷慶生

後母這次有記得 還幫我訂蛋糕給她 我們就簡簡單單幫她過生日

因為家裡小寶寶剛滿月 瑣碎的事情很多很忙碌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寫網誌

大多時間如果有空檔 我都會抽時間陪這五隻毛小孩出去玩

記得2009/5/16認養回來 調皮搗蛋的小鬼 剛足歲大約半年左右 就被我帶回家了..

也謝謝當初送養朵拉的前主人 祥哥 以及 維尼 也謝謝妳們照顧她到半年後很相信我愛狗狗讓我帶他回家

去年的時候 沒有特地幫朵拉拉辦生日 我偷偷買了一個壽桃丟給朵拉吃

感覺她吃的很開心 我就很滿足了...

調皮搗蛋鬼 從瘋狂朵拉拉變成 乖乖朵拉 這過程還真是讓我傷腦筋

也用愛的暴力 讓她慢慢服從 拉布拉多真的很瘋狂...

尤其是我養的這隻 以前住工廠的時候 只要一到放風時間 整場瘋狂的奔跑

後來到今年的結婚蜜月旅行 試想著 讓她住家裡看看 是否可以跟三獅一樣乖

嘗試了一段時間後 總算也教乖了 雖然她很長亂咬東西((包括把新買的沙發咬壞))

空氣清靜機也咬壞 電風扇也咬壞 只要可以咬的 她通通接受...也因為這樣子 我每次都狠揍她!!

知道姐姐朵拉 有蛋糕可以吃 魔鬼莫莫也蠢蠢欲動

現在莫莫有著朵拉拉的影子...真的讓我更傷腦筋

要關籠子真的是不得已 如果人不在家裡 讓這兩隻大小不良瘋狂拉拉合體

我看家裡應該沒辦法住人吧...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老太婆 也來分享到朵拉拉的生日喜悅

我只能大約拍個簡單幾張照片 因為我們很迅速的讓毛小孩吃完蛋糕

家裡還有一個滿月的小寶寶等待我們照顧..


憨子 跟 胖子逼 明年滿7歲了

歲月不留人...


大胖子逼逼 吃東西從不客氣  往嘴裡塞就對了 越多越好...



朵拉拉的穩定性 其實算蠻不錯的 只不過 旁邊多了一隻超大老鼠屎(莫莫)

每次都乖乖的時候都會去逗朵拉...


這張表情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相信大家也看過朵拉拉一系列的醜照



獻上最後一張 朵拉拉剛來我家第一天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時後的破壞力 還輸現在的莫莫

剛認養的時候 知道她有毛囊蟲 眼睛周圍都凸了好幾塊

經過醫生的治療 大約3個月不中斷持續治療 總算把毛囊蟲治好了

第一次去游泳玩水的時候 我記得已經八個多月大了

可是起初在教他的時候 真的是很難教育 是因為我不會教呢?還是拉拉太皮

完全爆衝 四處跑 放開牽繩後 好像是野馬一樣 可以一直玩一直調皮搗蛋

而且那個嘴 什麼都咬 有次把亞藝影音的DVD光碟包含外殼都啃爛了

當下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跟店員交代 還好店員人很好...就此作罷沒追究也沒要我賠償

把新買的沙發當作他磨牙的大玩具 啃爛後...就是一張爛沙發了

而且每次出去玩 只要一下車 完全叫不回來...

還好 這些都只是過去 在過去的半年 我也慢慢的讓他服從性提高

會乖乖的照我所指示的指令服從 但這過程真是有點辛苦

在這未來裡 再帶給大家歡樂以及你搞破壞的作品吧...

我沒什麼特別的期望與希望 健康平安就好

今天後母才再說 朵拉拉身體很健康 其實應該是 在我接手養他後

每天有固定的飲食 以及每天早中晚 都有1個小時 (1天3小時)的自由活動奔跑

在飲食上 其實沒有特別的改變 前期都是吃希爾思或者是優卡長大的

但我嚴禁他吃 人吃的骨頭類食品以及零食 被我看到他偷吃我都很揍他

所以也因為這樣 他亂吃 只要我說 "吐掉" 牠就乖乖吐掉了

不是只有朵拉會喔 三朵都會 "吐掉" 指令 !! ((自豪))

尤其是朵娜 甚至可以食物擺在旁邊一個下午都不吃 等我回來再跟他說可以吃才會乖乖享用

三獅就...不行啦 尤其是胖逼逼 寧可被揍也要吃光 笑死我了~

在未來的日子 朵拉拉再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吧 也一同保護家裡這些肉腳毛小孩吧...

((只有朵拉拉 有警戒心 並且 陌生人摸牠會"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