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後的第二天...我選擇用黑白拍攝方式來呈現寶寶的一面

其實在產房接生的時候 小寶寶剛出來 我感覺他身上好多毛毛喔

馬上詢問了醫生 醫生說是正常 但....我家這小毛頭 毛也太多了吧-_-|

我跟三獅麻說 我覺得他有點像"小猴子"因為身上很多毛 哈哈~

所以我這張照片才用黑白方式來表達

第一天小寶寶出生的時候 護士推來一次 要餵母奶 但護士也說了 應該是不會吃

就在隔天的兩點半把小寶寶推來病房,後來我們夫妻倆跟小寶寶玩了一個小時

在把小孩推回去~感覺自己的小孩 還真是好玩...摸摸小手 看看五官像爸爸還像媽媽

結果隔天我老木(阿嬤)來 我老木說...像阿公 -_-, 在我剛從我媽肚子出生的時候

我也被很多人說像阿公,而且我們涂家都有特別好認的外觀

鼻子會比較大跟挺 腳指頭 食指會比大拇指長(腳)

這些特點 我到時候會在拍攝一次 讓大家看看~




我感覺我好像很狼狽 整個頭髮爆炸頭 因為昨天三點半睡覺後...

我睡死了,,,

我老婆說 昨天隔壁床的 有人從床上睡到掉下來超大聲我都沒聽到

這就算了...早上主治醫生來巡房 跟我老婆說了一些話

我也完全沒聽到-_- 原來我也很累

而且主治醫生說:你先生怎麼都沒反應...(哈哈)

第二天我抱小寶寶的時候 他就開始跟我機機歪歪了~

想吃奶的時候 就在那邊給我裝睡覺 想睡覺的時候就在給我吵鬧...

這就算了 一開始 這樣 往後也差不多是這樣子

我們還是要多磨些耐心帶小孩 我還是心裡笑笑著 搞不好我就只有他一個兒子

後續有沒有要在生第二胎 還不一定~

小寶寶 哭吵鬧 我都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往後 不只是這樣子調皮搗蛋...

還好我的工作很彈性 我也會盡量 讓媽媽多休息 恢復元氣

我原本想弄我的ㄋㄟㄋㄟ給寶寶吃看看 但後來他一直吵 我又很怕吵到隔壁床的產婦~

因為小寶寶根本只是想吸看看 雖然今天已經有開始吸奶 但我覺得他吸完他媽媽的奶

先讓我老婆休息 我弄我的假奶給他吸一下好了 這樣子媽媽才可以得到緩衝休息




這張圖 是我家長孫也是我哥哥的大兒子

今年六歲 他叫Owen~ 以前小小的時候也超愛黏我

不過我對小孩很沒耐心 但如今自己生小孩 卻又不知到哪來的耐心

可以跟小朋友磨來磨去...小寶寶的大堂哥足足大他六歲 現在已經懂事蠻乖的

看到寶寶在哭 他展現出 當哥哥的樣子 親拍弟弟 安撫哭吵的情緒

真不愧叔叔常帶你去買玩具 現在懂得保護叔叔的小孩 (今年紅包X2 看你乖乖的樣子)

其實每位父母都不容易 要將小寶寶養到成年

甚至有的要求較高的父母 會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但...我們只希望 他乖乖長大 平安健康 做個簡單的普通人就好~

家裡還有一票的毛小孩 等著小寶寶在長大些回去跟他們一起同樂

我想 小孩子成長過程 如果有著一票的毛小孩陪伴...

或許這會是最純樸的同年 最純真的青澀歲月!!


-------------------------------------------------------------------------------------------------
昨天回家 發現!! 前一晚吃的臭臭鍋外帶 吃完丟在廚房的U型凹槽裡

被朵拉拉這個黑色小偷站立拖出來~脖子未免也太長了吧...

拖出來後 把那一帶 我吃剩的臭臭鍋 拖到客廳

我看胖逼逼娘炮憨 還有莫莫都是重大嫌疑犯

朵拉拉真的太厲害了 我把廚餘丟在u型凹槽 居然還可以把狗脖子伸長 ...

邊湊這四隻 邊收拾地上的垃圾~~~真的是太欠湊了


我會判斷是朵拉拉 是因為我有看到他金雞獨立

暫在u型凹槽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被我當場抓到


主謀:朵拉拉 共犯:莫莫 胖逼逼 娘炮憨

格格老人家是因為 我把她綁起來 不然他也是共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