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耶~~~~熱騰騰的桌曆拉~~~
今年手腳很妹很快就做好了!


在辦公室上班的時候
桌上放著三獅的桌曆
總是可以讓我偷偷的微笑




桌曆中的三獅漾著大大的微笑
會讓我想起當時的情景、當時的開心
間接會感染到我的情緒~




這樣會有錯覺
三獅陪著我上班喔~~




一看到桌曆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這是多麼神奇的東西阿~



所以啦~~~
再怎麼忙碌也要偷閒做出來
哈哈




在挑照片的時候才驚覺
這一年三獅真的去好多地方玩喔~~




難得的四小孩合照~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加入朵娜娜




不過照片拍的多也讓媽媽好猶豫
每張都好喜歡!!ㄎㄎ~


還好今年有應景的萬聖節照片
明年的十月份照片的唯一選擇
完全沒有猶豫不決啦



三獅在青青草原合拍的這張
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11份是媽媽的月份
明年的11月翻到這面、看到這笑容
很棒吧!!!



雖然內頁很快就做出來
不過封面還在放空
加上最近公司稿子超多......還好廠商要等我啦
哈哈哈))))))))))

希望成品快點出來ㄋㄟ!!
.
.
.
.
.
.
.
.
.
迷之音:封面不做怎麼出來阿(ㄊㄨ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