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我會被我的阿格笑炸耶~~這三枚僵持超久在搶熱門的鴨鴨
她還硬要穿過去...



這三枚定格了有一世紀這麼久了吧!



這是前陣子跟橘麻團的AKC玩具
沒想到他們這麼愛耶!

後來洛基麻有再開一團~我立馬又跟了~~
我真的是孝子&孝女阿(搔頭傻笑)



看朵拉身體壓那麼低!這樣比較好出力吼~~



繼上次插我憨憨眼睛...這次又插我胖逼逼.........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659902   ←忘記了請點它






難得搶到鴨鴨的逼逼一整各很開心~
咬著鴨鴨一直繞圈圈



阿莫咬到鴨鴨則是挑釁朵拉來跟她搶
她比較ㄍㄚ意搶來搶去的感結~



鴨鴨幾乎都在朵拉拉的嘴裡!
請叫她搶玩具小天后~

是說朵拉搶玩具不只有蠻力還很執著.............



雖然三獅不是朵拉的對手.........
可是我們有大魔王莫莫耶!!
不知道是不是拉布拉多都比較瘋
.
.
.
.
.
.
.
.
.
.
.
.
.
.
.
.
.
.
.


阿莫整各學到朵拉的精髓!!!!!!!
有青出於藍更於籃的FU耶~~~~~~~~~~~~~~~~~~~(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