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游泳跟沙灘的季節
但是也是脫掉毛衣的季節阿~~~~~~~~~



胖逼首先服刑......



邊剃邊撒嬌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哪~~~(陶醉)



一直要皮皮ㄘㄨㄚ跟她握手~~~~
有發現旁邊虎視眈眈的憨子嗎??



哇哈哈))憨子真的很不甘寂寞!也硬要叫皮皮ㄘㄨㄚ握手
握手控不是浪得虛名的!

皮皮ㄘㄨㄚ:我是有幾百隻手拉??



胖逼逼剃到後來整個很輸湖!
朵拉拉忌妒屎了(因為她很愛她爸)
一直希望她爸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不良毛在旁邊看了很緊繃



生平第一次剃毛緊張到變成雕像



哈哈))沒有歐!我是後母阿~~~~~~~~~



不良毛的皮膚超好的!!又白又嫩~~超想咬一口的
不像胖胖好多濕疹...(哭)



一直很擔心自己~~噗噗



一開始憨子被我下了禁剃令
(因為這孩子過了七歲之後突然養不胖了!跟格格一模一樣...怕剃了真的很難看阿)



所以這撒嬌鬼就笑的很開心一直叫我摸摸



但是...........................



皮皮ㄘㄨㄚ不聽我的命令給人家剃了啦

(居然把老婆大人的話當耳邊風!!!!跺腳)




一開始一直湊熱鬧吃醋的朵拉
真的叫她過來了
又開始閃很遠~~~~~~~~~~
.
.
.
.
.
.
.
.
.



因為電剪整個呈現快要虛脫的狀態.........
所以朵拉跟憨子都剃的慘不人睹阿@@
先讓電剪充充電!!!這幾天再修美一點吧!!!!!!!(無奈)



最後~這是皮皮ㄘㄨㄚ的傑作!!!
每天清掃的都是皮皮ㄘㄨㄚ這樣他也會輕鬆許多
小朋友們脫掉毛衣也涼快阿~~~
這樣下水游泳很快就乾!去海邊也不怕沙子拉~~~~~~~
阿然後去跳髒水、泥巴也好處理阿(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