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我的格阿寶跟粉紅色的小花好襯歐!!
大美女來著~是最美麗的歐巴桑

這天在綠光森林幫阿桃慶生~吃完蛋糕我們稍坐休息
大家零零散散的聊天~旁邊環繞的孩子
這時光。好幸福~
連風吹來都甜甜的呢!



首次見面的莎莎跟yami(名字我忘了耶...兩個都不確定....)
我ㄧ看到就好喜歡歐因為她們跟我的逼逼長好像耶~
可是拍起照來不怎麼像!本尊狠像歐!



格格這天挺配合拍照的~沒到處去流浪



一晃眼我的小女孩六歲了耶~~
眉眼都白了!可是在我心裡還是抱在懷裡的小寶貝哪



這四枚拍照很難橋~~~~~



朵拉拉每次都離超遠的.......由此看出三獅排擠她吼
哈哈)))



阿格這天笑容都滿分歐~~
可惜之後就開始休養了............

寶貝~沒關係我們一起加油!!!(握拳)
過了梅雨季節我們就每各禮拜去游泳歐!



哈哈哈)))娘砲憨整各很秀氣阿!!
比女生還像女生.....知道我在說誰辣吼~不知道的往下看黑



金剛八比朵拉拉))))))))10各路人有11個人覺得朵拉拉是男生辣



看到新朋友不忘使出招牌~~~



雪白的毛兒真漂亮耶~




聽說一直被忽略的拉拉~哈哈哈))))))



這枚不知是莎莎還是雅米~~
猛一看好像我的胖逼逼歐~~~ㄎㄎ
超可愛!



大家拍各照黑~~
阿格好認真在看我的手



三獅因為遲到沒有拍到全體的大合照辣
好可惜~不過這裡有小合照~~還有好幾枚毛小孩沒入鏡.........
拍完這張~我們就進綠光森林園區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