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的格寶寶歐!整個年輕又有活力 輸人不輸陣~ㄎㄎ                                                                                                 

這個過年我們初三衝合歡山~結果沒下雪掃興的開往墾丁去
初六半夜12點我們離開民宿又衝往合歡山!這次如願以償辣~~
很棒的過年旅遊。開始結束都在合歡山呢!
假期一結束我興奮的立刻PO了~雪好好玩↓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550827
整個很心急~哈哈哈)))



這是我們第二次玩雪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真的太好玩了~~~



媽呀!老實說這張阿格笑的很醜!感覺很像在假笑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歐!!!!哈哈哈)))愛果然是盲目的



光是搶冰球遊戲就玩的很過癮!!
我丟的也喘吁吁耶!整個身體很熱



憨子跟朵拉拉專心的在等我手上的冰球出發!
那各一直欺負小孩的媽媽我們就不要管她了吼



吼~我也不知道阿格到底是幹麻辣
她開心跟興奮的時候都會降一直欺負胖逼逼耶!

胖逼逼這張好像快抓狂了歐!!阿嘛秀~



朵拉背影怎麼這麼好笑阿!!!!!!!!!!!!!
哈哈哈))))天生就是有喜感阿!!!



吃的滿嘴的朵拉拉~~~



在雪地散步莫名的優雅了起來耶

↑ㄜ...還是只有我自以為阿?哈哈哈



貪吃的胖逼逼吃冰還不夠!
.
.
.
.
.
.
.
.
.
.
.
.
.
.
.
.
.


這小孩我不認識溜!!真的很厚臉皮耶!
我沒這樣教過歐~~~~~~





小朋友開心瘋狂的玩了快一個小時
我好怕他們腳受傷~
所以就先把他們趕回車上
我們大人自己去拍照跟滑冰去辣~~~~
等我們拍完玩完回到車上就看到了
.
.
.
.
.
.
.
.
.
.
.
.
.
.
.
.




最好你會開車辣~~嘖嘖


。過年的旅遊就在合歡山歡樂的結束了!這是三獅跟朵拉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
    全都表現的很好歐!ㄎㄎ~醬就可以再計畫啦~像是那花東啦、澎湖啦、小琉球啦
    好像都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