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我們三獅去游泳的都知道!
我家歐巴桑很會在公共場合大聲嚷嚷
然後她最大的才藝就是

命令她媽媽!

她游泳的習慣是只咬寶特瓶流程是:

媽媽丟寶特瓶→龜妃格去咬上岸→一定要咬到一個離我超極遠的地方放下來去跟她搶她是絕對不放的
看她放下來要去拿她會再把瓶子刁到更遠的地方放下來→然後跑到我面前給我大呼小叫的!催我丟玩具

大家評評理!
這小孩有多機車就好

  

看在這麼可愛的表情.......人家又沉淪了啦!

 

真的很沒大沒小



都不管媽媽是腳痛還是受傷怎樣的耶!
人家當天肚子很痛ㄋㄟ
妳若上岸就把瓶子給媽媽不是很好ㄇ
硬要拿到那麼遠的地方放


  

大家都說我寵壞妳了啦!!!



脾氣真的很大耶妳......
妳收斂一點啦妳!

 

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我太寵妳,說妳會這麼龜毛+機車是我寵出來的
可是.....可是妳是老太婆了嘛!
而且妳是我第一個寶貝孩子溜~~~
最重要的是妳能在我身邊!我真的很珍惜耶
畢竟妳曾經走失ㄧ個禮拜耶!那個禮拜我有多痛苦
妳九九的阿姨們比誰都知道啦!
所以我寵妳是應該的ㄏ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