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一超開心能夠跟家人到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我因為三獅不能住家裡!原因是家裡有長輩在
所以我當不孝女很久了!!哈哈哈哈)))))

這天能成行也是這勾要叫我姑姑的小噴油歐!



我家容容好喜歡毛小孩
聽說都跟隔壁的小臘腸玩的很瘋狂,一直尖叫
我哥就一直想讓她跟三獅玩
不過呢!第一次看到都快比她大的毛小孩
容容展現高度興趣~可是又驚驚
看她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還會偷偷的摸摸三獅ㄡ!

只有憨子跟容容有合照~
其他都自動解散自己玩自己的~~
還是憨子最乖



這位胖逼逼今天一直莫名的要咬我的袋子



這袋子不是玩具辣!!!嘖!



這兩姊弟休息也硬要愧在一起



格阿寶超開心的~~耳朵沒帶出門
這天還是趁了我不注意偷嚕草了好幾次...

後面那各憨子整個頭都埋進草裡了耶!



這張真的是拍的好讚歐!
我超愛這張的溜!!

母子耳朵一起飛飛



覺得他們身上掛福袋掛很多各
莫名很有喜感耶!哈哈哈))))



好不容易三枚定下來可以拍拍照
呼~



笑屎我了!!!!食蟻獸上身




....................................................................



大家猜的到我是誰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吼優!我是美少女耶!!!
做啥都給我拍這些喪失形象的照片...
那不是我辣!!我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