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9十月底到2010一月底
我心愛的格寶寶狀況不斷.............
我算過了!她大約穩定各兩個禮拜
就會冒出新的問題就又要再去看醫生



這小孩現在背部嚴重細菌感染!!!
毛的裡層都在流湯!有些能把毛剃掉有些尚沒辦法剃!
現在摸她的背除了溜湯還都一塊一塊的



可能是上禮拜去河濱這孩子去嚕大便造成的!!
也不知道這孩子為什麼這麼倒楣阿



莫名奇妙的問題一堆.............

● 眼睛潰爛(可能受到細菌感染、或樹枝扎傷)
● 檢查出骨刺(老化)
● 後腳被小朋友壓到跛腳、寬關節加重(外力造成)
● 肋骨斷三根(原因不明)
● 頭莫名奇妙破洞去漨針(原因不明)
● 眼睛又抓傷(阿格自己抓的)
● 頭好不容易拆線卻裡面血腫!去抽血抽三次(原因不明)
● 喝水不正常(驗了腎指數ok)
● 頻尿的很誇張、疑似膀胱結石復發(後來並沒有結石)
● 吃了膀胱結石的藥卻狂吐(藥停就不吐)
● 食慾不佳,狂瘦到23kg(年輕時30~28kg!之後維持在26kg)(原因不明)
●下腹部濕疹發作....大流湯 (濕診)
● 一直舔舌頭、打噴嚏、流口水(驗了肝腎胰臟指數ok..判是噁心想吐造成)
●背部嚴重細菌感染...大流湯 (嚕大便造成)
●尾巴受傷,舉不起來 (原因不明)


我的媽呀!!!!這裡面還有很多是原因不明的毆!


 

不過尚稱的上安慰的是
驗血指數都是正常的!所有的器官也都ok
算是都是外傷...........................

 

這期間格格藥都沒停過哩!!
每次要幫她塞藥看她表情我都好心疼歐!

  

近期剛好皮皮ㄘㄨㄚ也都要扇班
所以我們都在附近散散步~曬曬太陽
格格出門的精力還是很好!也常常丟搞和舞龍舞獅
這兩天帶出門稍一不注意又嚕草地了...........(我有陰影辣!不要在嚕了)



我把豆豆換成歐奇斯之後
格格食慾有大增!不過比較愛吃豆豆不愛吃鮮食!很會挑
目前體重24.8~有稍微增加了
希望能快點補到原本的26kg

加油!加油!
格寶寶要努力保持歐!我們過年可是要去好多地方喔!

最漂亮的大海等妳去游泳
最漂亮的風景等妳去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