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皮皮ㄘㄨㄚ要扇班~
我自己牽著三獅,背著相機走到我們的老地方
一個人要控制小孩還要拿著重重的相機拍照
呼~還真有點難度溜!




第一名好控制的就是我的小憨憨辣
不是我愛稱讚他溜!
叫他乖乖坐下就坐下(重點是不能一直往前要來找我!)
看鏡頭就看鏡頭~(有北鼻一定看鏡頭!哈哈哈)



第二名算是土匪逼逼~
這小孩看心情的咧!而且她不喜歡你強迫她溜
硬要她做什麼事情的話她就偏偏不做
但軟言軟語的土匪逼逼倒是很乾脆!



恩...............那個最難控制的就這位辣
不聽使喚喜歡到處流浪~
要叫回來還東聞西聞三催四請的
好不容易給她定好位子一要按快門的時候
這孩子就裝深情想鑽到媽媽的腳邊撒嬌.................
不然就是東閃西閃都不看鏡頭
讓媽媽的喉嚨都要喊燒聲了!還是不看鏡頭.....(攤手)




帥小憨~雖然糊掉了!ㄎㄎ



我的小胖逼~妳好肥美歐!
真想吃掉妳!!哈哈哈



這是我在控制三獅合照的時候
有個媽媽帶著小女孩一直在旁邊看
還問可不可以拍各照~~~小女孩自己選了龜妃格要跟她合照歐
是說要拍照的是妳怎麼臉澳嘟嘟阿



不離身的BABY

我很喜歡他們把玩具夾在胸前的樣子
好可愛歐~



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
莫名的會揚起一股喜悅
胖逼逼的臉好開心歐!
雖然我們今天沒有去什麼地方玩
不過能走走、跑跑、玩玩球這樣就很滿足了吼

我單純的寶貝




笑到眼睛都瞇瞇了!!



難得阿格乖乖趴好就定位
就剩胖逼逼了~~~
.
.
.
.
.



歐耶!!!!!!三獅歸位!!哈哈哈)))))

結論:單眼真的很難搞!!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