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這禮拜看了多小胖他家去薑母島游泳↓
http://www.wretch.cc/blog/supayoshi/26583660

感覺一整個好玩!立刻把網頁傳庫及麻
嘿嘿~~愛學鬼我們也要來去~
這星期天馬上給他出發~~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只是我們走錯路!
應該要走慈湖的路線!我們走石門水庫進去
還被刁難..很機車...不提也罷~

雖然是號稱史上最寒冷的一波寒流來襲!!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不過孩子們看到水就衝走
也不管那地方阿木們進不進的去.....(因為我們去錯地方...)
看到一處似乎可以下水玩,但是鎖起來了
酷吉很聰明馬上從門下鑽就衝走
阿格和阿逼馬上跟進!憨子很好笑..他真的是一個死腦筋的孩子
他鑽一個小小的洞....鑽了數次...就過不去ㄇㄟ..我真的快笑死
好不容易孩子都下去玩了
我們只好用爬的..酷吉麻還穿裙子喔....
為了小孩我們真的很拼耶我們!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玩沒兩分鐘
我下半身全濕.............
我腳實在很冰...
不過看你們玩的很HIGH.....
我冷就算了啦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咬兩顆球的 憨子已經不稀奇了
他現在練會三顆球了
只能說嘴吧不夠大的還做不到咧...................

(是說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噗!)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這張格格好可愛!

是說他們很妙
每次都要先上岸再等我丟球!
搞的我全身溼答答
幹麻不在水里等咧?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折騰好久才到!
太陽公公你晚點下班蛤!!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很愛上岸又怕的不敢下水..........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龜毛的母女倆!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很搞話的格格
一直催我丟球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催久了還會生氣喔
臉這樣鼓鼓的好可愛!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
.
.
.
.
.
.
.
.
.
.
.
.
.
.
.
.
.
.
阿怎麼好像只有三獅
怎麼可能咧!
沒有酷吉麻開車
我們哪兒也去不了~~

只是憨子和酷吉要分開玩
除了怕他們打架
還又就是我家三獅很會撿玩具
玩具會全部在我家的嘴裡!

都在你們嘴裡
阿庫吉玩屁啊!!!

寄件者 勇游薑母島


還有喔!
敬請期待ㄋㄟ...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