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這天是拉拉(現已改名寶哥了歐)的大日子
我們先帶拉拉去洗香香~要乾乾淨淨的才會得人疼哪!




這孩子依舊一貫的傻呼呼~就是這傻呼呼令人心疼阿!
皮皮ㄘㄨㄚ有點兒不捨!知道有好人家要收養一度還想反悔.....
噗!!我們不能給寶哥完整的愛阿!

這天!寶哥可能知道有些不一樣
整各很焦躁!在車上還一直哼哼叫.......
寶哥一到!!!受到好熱烈的歡迎!
我內心也好高興好激動!!!!!!!



聽說這阿姨家裏有好多好多毛小孩!
大部分是流浪狗歐!真是有愛心來著



這次寶哥能找到家!!最重要的功臣就是寶弟媽跟寶弟阿媽辣!!
真的超級感謝她們的!!一家子都愛毛小孩



出現拉!!!!!!!!!!!就是這位!!
以後他就是寶哥的拔拔、寶哥的天、寶哥的地!
給了寶哥承諾與保護!



寶哥拼命黏著皮皮ㄘㄨㄚ!
真的糾甘心A~~~~~~~~~~~~~~~~~
平常在工廠皮皮ㄘㄨㄚ走到哪這孩子就跟到哪溜



寶哥拔是第一次養毛小孩的新手拔拔
可是不怕~有寶弟痲監督著!哈~



將近兩各月的時間!!真的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可以有這麼圓滿的結局



這一半是寶弟阿媽買的!一半是我買的~
這是我們滿滿的愛跟祝福!!!!



貪吃的寶哥看到這些零食超開心的辣~




這段日子我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感謝DHC痲幫我做海報!感謝呆麻熱心幫我介紹寶弟痲!
感謝寶弟痲的愛心還有寶弟阿媽的熱心!!!!!!!!
你們真的是好心腸耶!!!好人有好報歐!



最後!!!!!!!!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可以放鞭炮嘛????????哈哈哈哈))))))



後記:

昨天不放心打了電話給寶弟痲
結果寶哥好乖歐!有受到稱讚哩!!已經慢慢適應了!!呼

這是寶弟痲為寶哥寫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qjJIAISaERqOH1h33Nv6/article?mid=1559&prev=1568&next=1544
↑寶哥健康檢查
http://tw.myblog.yahoo.com/jw!qjJIAISaERqOH1h33Nv6/article?mid=1568&prev=-1&next=1559&page=1&sc=1#yartcmt
↑寶哥名字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