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台灣的海真的豪漂亮阿!!
不一定要去國外溜!!台灣也有好風景

這是11/6我們到福隆的游記阿..恩...是扥的有點久啦!哈哈哈)))

 

一直很想帶三獅來福隆~不過這兒夏天人擠人溜....
直到這個冬天三獅才第一次來這兒
雖說是冬天!這天天氣好熱歐!!!有適合毛小孩們游泳啦

  

土匪逼逼這張好像尼斯湖水怪出水

 

游泳是三獅的最大樂事
 
 

哈哈哈)))))憨子真的很娘砲

 

好喜歡這張憨子的臉~嘴巴兒鼓鼓的

 

這兩個真的是不能失去對方溜!!! 你就是我。我就是妳

 

這天也是繼阿格從清境回來眼睛受傷、腳被壓傷之後的解禁
整個大開心~~一直很激動@@



不能游太久的格太后
一限制她的行動就瘋狂的吠
還好這兒豪大阿!!!!大家不會注意到我們~ㄎㄎ

 

炸彈被搶走表情很臭



這天的格太后一直很開心~~~

 

而且這兒的沙灘超平坦的!!
比較不用擔心他們的腳會受傷
整個很安全來著

  

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游泳~憨子整個很悠哉
游累了還會乖乖趴在岸邊看風景

 

土匪逼逼等球球的可愛表情兒



被控制的格太后~~~

從這天福隆回家那禮拜莫名的阿格又受傷了
直到現在都還在修養期~每天除了大小便之外都只能待在家
不過~~格寶寶妳乖乖休養阿~~~~
媽媽和皮皮ㄘㄨㄚ計畫要去好多漂亮的地方等著要帶妳和憨逼一起去歐!








 

我一直很愛海邊~~每次看到總會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海邊的無邊無際總可以讓我的心關廣了起來!!
配上藍天白雲!!超讚的!

光著腳ㄚ踏在細軟的沙灘!腳邊印著三獅快樂噴跑的腳印
深深的~這美妙的一刻印在我的心理!!

再多點!寶貝~我們在製造多點美麗的回憶吧!!!!!!!
期望這可以讓未來的我心裡不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