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U麻家看到他們去麥巴來溪的照片
http://softbobo.pixnet.net/blog/post/25029350←一整個太美了
好心動~我們愛學鬼也去看看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走錯路整個就是.........大繞特繞
多繞了兩個山頭!一度還差點要放棄!
好加在在路上遇到一對情侶帶著他們家的毛小孩阿荳(是醬寫嗎?)
我們在馬上攔截他們!剛好他們也是去麥巴來溪游完要回家耶!!
給我們指引明路之後我們又開了好久才到!!!
(九點多出發→十二點多才到.....扯不扯)

我們下水的點好像跟LU麻他們不一樣
不過水真的超級清澈!!
我的相機完全拍不出來那種漂亮哪!!
自行到LU家看溜~~~

 

目前我去過的溪邊都沒辦法在水底拍的這麼清楚
(大部份會有泥沙~)不過這兒雖然也有泥沙
可是避開之後拍起來真的超清楚的吧~
也就知道水很乾淨啦!!!

而且!!!真的超冷的~~
冰翻天耶!


這天同游的還有我愛的JOE仔
(JOE姊說他再也不要在開山路了!封山~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我要哭了~
啾仔跟小逼逼一起搶玩具耶!!

 

好好好!!薑是老的辣~~
(我整個很偏心!哈哈哈哈)


 

土匪逼逼很少吃鱉的啦
不過遇上啾仔都會認輸耶!!!
難道知道啾仔年紀德高望重嗎?

 

格阿寶有水玩都嘛超開心的

 

表情金勾追

 

超級喜新厭舊的孩子!!



偶而啾仔會突然下水玩玩具!!噗噗

  

沒一秒停止的朵拉
我相機裡面的她全部都是湖的...........
JOE姊姐相機好像有一張很棒的!!(單眼果然還是有差)

JOE姊:照片可以〝快點〞給我嗎?(向天借膽了居然敢催你..)



莫名的很愛這張~~~~~
感覺很歡樂、很開心、很幸福。



若能拍到五頭毛小孩合照就好了
不過很難阿~~



好不容易有啾仔了
卻沒阿格!!!

兩個8歲的小孩玩躲貓貓朽?



乘以無限大



這天小藍還飄走
我好難過喔!!!!!!!!!!!!!!!!!!!!!!!!!!!!!!!!



又再搶了~~

接下來都是我心愛的啾仔喔!


   


   

苦瓜啾

  

深情望著.....................................零食!!!



一直黏在姊姊腳邊

   

姊姐要上岸看書
硬要爬上去陪姊姐~~


 

整個很驕傲!頭抬好高喔!噗~

 

小逼仔和啾仔的合照!!!!!!
好啦~我知道中間縫很大←很不熟
啾仔臉超臭←有這麼不願意朽?小逼逼也挺美的阿


 

游了很久!!因為路途很遠阿(根本是自己走錯路)
總是要游夠本一下嘛~~~

原本行程有要去山上人家
不過走錯路大低累
下次我們還想去山上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